omniture

Matomy设立北京办事处 满足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Matomy传媒集团
2016-08-16 17:10 23424
Matomy 传媒集团宣布已于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数字媒体广告营销服务。自2007年成立以来,Matomy 一直为广告主和发行商提供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优化技术、个性化的广告策略、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

北京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Matomy 传媒集团(简称Matomy)宣布已于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数字媒体广告营销服务。自2007年成立以来,Matomy 一直为广告主和发行商提供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优化技术、个性化的广告策略、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另外,也通过收购不同专业的公司,例如专营移动广告的 MobFox 和视频广告的 Optimatic,为客户提供全面性的数字广告和变现解决方案。

Matomy 已任命 Toni Wei(魏冬云)女士为中国区总经理。她曾在中国联通、华为工作,并在威朋、InMobi 以及 glispa GmbH 担任过中国办事处的高级职位。魏冬云拥有多年的数字媒体广告营销行业经验,将能更有效地为 Matomy 的客户提供帮助。

魏冬云表示:中国手机游戏市场的收入,预计在两年内达到74亿美金。相信不少世界知名的移动应用开发商以及本地的应用开发商都将积极开拓全球用户,寻找新的收益机遇,而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将是必须的。她强调:我们的中国团队拥有将近十年的效果营销经验,可以和中国的应用开发商对接,利用先进的程序化媒体工具来支持他们创新的产品,并提供全球变现的解决方案。在国内直接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以及实时沟通,这一点对于中国市场是很重要的。

扩展亚太区业务,连接东西方业务发展需求

Matomy 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媒体公司,总部设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分别在伦敦和特拉维夫两地上市,并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随着日益增多的智能手机用户和移动应用,加上游戏的普及化以及源源不绝来自亚洲的新移动技术,亚太地区将成为移动营销重要的市场。认识到这个趋势,Matomy 在今年分别已在韩国首尔和中国北京成立办事处,进一步植根亚洲。

Matomy 的行政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奥弗.德鲁克(Ofer Druker)表示:Matomy 与全球各地的广告主和发行商已经建立了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开设北京和首尔办事处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业务的影响力,并加强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心。我们希望通过为客户提供效果营销和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协助他们迅速连接数以百万计位于欧美各地的用户,成为连接东西方的桥梁。奥弗.德鲁克进一步补充:通过北京办事处的设立,我们将一步吸收更多优秀的本地人才,推进中国和大中华区市场的发展。

Matomy行政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奥弗.德鲁克(Ofer Druker),及中国区总经理魏冬云(Toni Wei)
Matomy行政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奥弗.德鲁克(Ofer Druker),及中国区总经理魏冬云(Toni Wei)

Matomy 公司在中国的优势

  • Matomy 是一家效果导向的数字营销公司。我们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海量数据作实时分析和处理,帮助客户获取实时和精准的洞察、控制推广成本,达致客户满意的投放效果。
  • Matomy 的数据管理平台利用专属的程序化广告技术,结合内部的 SSPDSP 和外部流量资源,可以有效地根据目标人群需求特点制定投放媒体组合,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实现多渠道、多屏幕的深度互动沟通。
  • Matomy 通过统一的服务入口,为广告主和发行商提供多业务,多种类的数字媒体的投放,包括移动、视频、显示屏、社交媒体、电邮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等,还可以实时了解当前投放的广告在不同渠道的效果。

关于 Matomy 传媒集团

Matomy 传媒集团(LSE:MTMY,TASE:MTMY.TA)是世界领先的媒体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广告。利用自身的先进技术,例如大数据分析和优化技术,Matomy 可以为广告主、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发行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效果营销解决方案,协助他们实现充满挑战的销售增长目标。Matomy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的数字媒体投放平台,包括移动视频、显示屏、社交媒体、电邮营销、搜索引擎营销(SEM、SEO、ASO)和域名变现等。Matomy 的总部设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分别在伦敦和以色列特拉维夫两地上市,并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Matomy 北京办事处负责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内地、台湾、香港和澳门的业务。想更多了解 Matomy,请浏览www.matomy.com

消息来源:Matomy传媒集团
相关股票:
LSE:MTMY TelAviv:MT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