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宣布收购Blueair

2016-08-16 14:42 42787
今天,联合利华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Blueair达成收购协议。

伦敦和荷兰鹿特丹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联合利华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Blueair达成收购协议。

1996年,Blueair 品牌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去年销售额达1.06亿美元,现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品牌,产品行销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Blueair 空气净化产品的加入,将与公司现有的净水业务一起,进一步完善联合利华的产品线。

联合利华家庭护理业务总裁 Nitin Paranjp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旗下的家庭护理业务单元。Blueair因其杰出的产品质量、设计和高效而闻名。同时,从创始之初,Blueair就信奉商业为社会创造良好价值的理念,这与联合利华的可持续发展观不谋而合。”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不良空气质量引发健康风险认知的不断提升,室内空气净化的需求不断增加,Blueair的业务增长迅速。Blueair空气净化系统可去除室内空气中99.97%的污染物质,包括有害烟尘颗粒、过敏原和病毒。

Blueair创始人 Bengt Rittri先生视洁净空气为人们的基本需求。他说:“为人们提供较好的空气净化设备,开启洁净空气革命,正是我在20年前创立Blueair时所追求的使命。今天,这一使命植根于 Blueair的企业价值观,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行,提高人们的健康卫生水平。世界卫生组织指出,过去几年间,全球室外空气的污染持续增加,数以十亿计的人们暴露在危险的空气中。联合利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进行了诸多实践,而成为全球较值得尊敬的公司之一。凭借联合利华的帮助,Blueair能够帮助更多的人采取行动,为其自身、其家人、同事以及客户,提供安全的室内环境。联合利华是我们较好的合作选择,让Blueair更快地达成其使命,帮助人们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和享受健康的益处。”

此次收购的具体协议细节并未公开,还有待于相关审批流程以完成交易。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