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剑桥国际机场使用FFE的火焰探测器为机库提供保护

2016-08-16 13:30 7560
英国剑桥国际机场现已安装9台Talentum火焰探测器和1台Fireray光束烟雾探测器,产品制造商为英国豪迈子公司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该系列探测器可以确保工作人员在进行飞机喷漆作业时免受伤害。

上海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剑桥国际机场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irport) 现已安装9台Talentum火焰探测器和1台Fireray光束烟雾探测器,产品制造商为英国豪迈子公司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 (FFE)。该系列探测器可以确保工作人员在进行飞机喷漆作业时免受伤害。

FFE 的F5000火焰探测器
FFE 的F5000火焰探测器

布莱恩·米亚尔 (Brian Myall) 是马歇尔航空及防务集团的消防安全员。他所在的公司负责剑桥国际机场管理事务。他对此发表评论称:“由于机库所用油漆为易爆品,因此我们必须采用防爆型火焰探测器。我们的工程商指定使用 Talentum UV/IR2火焰探测器。到目前为止,这款探测器性能良好,可靠性强,让我们印象深刻。”

除机库的危险区域之外,Fireray 5000光束感烟探测器还可安装在天花板上探测普通烟雾。

火焰探测器几乎可以探测到所有类型的闪烁火焰,因此,在机库安装此款产品实为理想之选。火焰探测器的这一项应用尤为重要,原因在于机库中的火焰可能存在油漆及其它多种来源,包括塑料、复合材料,甚至是金属。火焰探测器采用红外 (IR) 传感技术,即使存在灰尘、蒸汽或烟雾,也能顺利探测到火焰,且不受风或气流的影响。

Talentum UV/IR2火焰探测器可较大程度地分辨错误火源,其内置自测源在收到远程指令时可检查探测器的运行状况。通常,较高作业环境温度为55°C,对于温度规格更高的探测器而言可达85°C。

对于屋顶较高的大室内空间(如机库)的一般性烟雾探测,传统的点型感烟探测器由于只能用于不高于10.5米的空间,而光束感烟探测器的探测高度则可达40米。光束感烟探测器安装在墙上,发射不可见的红外光束,穿过建筑空间而受到保护;接收器检测并测量红外光,并可识别光束路径中的任何烟雾干扰。

包括民用飞机和军用飞机在内的所有类型的飞机均在现场喷漆,这里可容纳的较大机型为波音747飞机。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的设备由位于诺福克的EFire (EFire) 进行安装。

关于安装事宜,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马克·奥斯本 (Mark Osborne) 说:“这一项目也说明了我公司产品的应用范围之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剑桥国际机场提供保护服务。”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