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ds拓展亚太区销售领导团队

公司聘用Christian Guinot和Yukihiko Imamura推动亚太区增长
Teads
2016-08-16 12:08 7975
输出流视频广告发明商、全球首屈一指的视频广告市场 Teads 今天聘用 Christian Guinot 担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以及 Yukihiko Imamura 担任日本董事总经理继续在亚太区进行全球扩张。

纽约和东京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输出流视频广告发明商、全球首屈一指的视频广告市场 Teads 今天聘用 Christian Guinot 担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以及 Yukihiko Imamura 担任日本董事总经理继续在亚太区进行全球扩张。Teads 已在日本建立了巨大的影响力,而且最近公布了4700万美元的新债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向亚洲市场拓展。

作为尚扬媒介中国 (MEC China) 前总裁(任职四年多),Guinot 成功将尚扬媒介中国发展成了一家高度数字化的机构,并加快推进其增长战略,同时达成了将有利于 Teads 在亚太区发展的关键关系。作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uinot 将负责Teads在亚太区(从印度到澳大利亚)的市场打开、运营和整合。Guinot 将向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rtrand Quesada 汇报工作。

Imamura 拥有20多年的技术经验,对广告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最近则担任 Kenshoo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加入 Kenshoo 之前,Imamura 在 Dentsu Inc.(电通)负责业务开发,与第三方技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 Teads 日本董事总经理,Imamura 将负责推动与日本领先品牌、广告机构和交易部门之间的战略关系。Imamura 将向 Christian Guinot 汇报工作。

Teads 的输出流技术打造了前所未有的崭新优质视频清单。该公司的视频清单覆盖全球500多家顶级发布商网站,包括《福布斯》(Forbes)、《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Mashable、Slate、Bonnier Corp、《新闻周刊》(Newsweek)、《世界报》(Le Monde)、Die Welt、《卫报》(The Guardian)、The Telegraph、《环球报》(O Globo)、《日本经济新闻》(Nikkei)、Asahi(《朝日新闻》)、Sankei(《产经新闻》)、Hearst Japan、Fairfax Media、Conde Nast、《金融时报》中文网(FT China)、Mediacorp(新传媒公司)、《苹果日报》(Apple Daily)、《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路透社亚太区 (Reuters APAC)、《中国日报》、《今日印度》(India Today) 等。

Teads 首席执行官 Bertrand Quesada 表示:“随着我们的全球影像力不断拓展,我们聚焦于在亚太区取得支配地位。我们的创新型输出流格式改变了视频广告领域的发展规则,并帮助为我们的发布商带来了新的收入流。我们已经与许多世界著名品牌以及顶级的全球发布商达成了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拓展亚太区的顶级客户群。Christian 和 Yukihiko 能够加入我们团队,我感到很激动。他们的丰富知识以及多年经验将确保 Teads 能够快速成为亚太区的首选视频广告合作伙伴。”

Guinot 说:“超越当地市场增长计划,从全球角度看,Teads 的亚太发展对于全球品牌扩大他们在关键战略地区的业务覆盖与知名度而言将是个巨大的机会;并将为想要巩固其全球业务覆盖和知名度的亚洲品牌巨头带来巨大的新商业潜能。我期待与发布商和广告商达成强有力的当地与地区关系;招募年轻人才;创建完美无瑕的业务运营以及助推 Teads 成为亚太区当之无愧首屈一指的视频广告合作伙伴。”

Imamura 说:“过去一年内,日本市场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对于视频广告行业而言是个真正激动人心的机会。加入 Teads 是很自然的一步,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该公司在日本市场的发展,创建强大的销售团队以及与目标客户建立关键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Tea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