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图教育2016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0.10% 净利润增长71.20%

2016-08-16 10:33 9525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北京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教育”)日前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983.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10%,实现净利润26,160.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20%;公司总资产195,653.79万元,较上年年末增长151.72%;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5,919.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17%。

报告期内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和长期发展战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教学产品研发、分支机构建设、智慧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教研“浪费”  让“通过率”讲真话

针对华图教育的财报,总裁张仕友指出,华图教育只有一个地方可以“浪费”,那就是产品研发和师资培训。作为教育培训企业“通过率”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围绕这一指标,华图教育深耕教研,精心打磨产品质量,用好老师好课程、好学生的“三好”品质严格要求企业的每一位员工。2016年,华图笔试核心高端班通过率、面试核心高端班通过率均创历史新高,可以说“三好”精神贯彻企业运行的各个细节,为打造行业较高通过率打下坚实基础。缘于高通过率 ,招生人数也实现大幅度提升。2016年上半年,华图教育累计培训学员总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1%。

加强分支机构建设 精耕细作和跑马圈地并行

2016年上半年,华图教育新设立21家分公司,截止目前全国学习网点已近 500家。在分部设立上,公司采取“精耕细作”和“跑马圈地”相结合的战略。一方面对现有华图分部进行精耕细作,研发、产品、客服下沉,另一方面对地市级分校实现转型升级,力推分部分校化。2016年上半年,营业额超五百万的分部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此外,华图教育在重点区域、重点市场继续实行“跑马圈地”,继续下沉业务渠道,布局县级分部。

“智慧教育”显智慧 大数据、移动端、直播课成三驾马车

华图教育总裁张仕友表示,“智慧教育”已经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创新的新形态。结合最新的时代趋势和技术力量,大数据、移动端、直播课是华图必须拿下的三个山头。

大数据方面,2016年,为了搭建以数据为中心的云计算教育智能平台,打造全新的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让用户在学习过程中更有获得感,华图教育与IBM联手打造“华图云服务平台”,此举将正式开启华图教育在线业务从2.0时代升至3.0时代的大门。

移动端方面,华图教育移动端表现抢眼,华图在线和砖题库两款移动端在线学习产品,注册会员突破五百万,日活在同类APP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直播课方面,2016年上半年人数达到五十万以上,人数同比增长1233%,其中付费直播用户同时在线听课人数、免费直播用户同时较高在线用户均创历史新高。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