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视频上传权限再次放宽 单个视频可超过500兆

2008-11-18 12:19 4987

上海2008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又一次大幅度调高用户视频上传权限,并且取消了时长的限制,即所有用户均可以上传任意时长的视频内容到土豆网。同时,单个视频普通用户的上传文件大小从200兆提升到500兆,豆角用户的上传文件大小从500兆也提升到 1G。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530.jpg )

土豆网 CEO 王微表示:“丰富优质的内容是土豆网一直以来的优势。目前,土豆网的视频数量已经接近1500万,月独立用户近7000万。此次再次调高用户权限即是土豆网重视用户体验,大力加强用户粘度的重要举措。此番动作将进一步巩固土豆网在内容丰富度上的领先优势。”

针对提高权限后可能出现的超大容量视频节目,土豆网推荐网友结合使用网络视频上传和下载专属工具 -- iTudou。这是一款土豆网专门开发的小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方便迅捷的完成上传和下载。通过该软件,用户不仅可以批量上传和下载网络视频到本地,也可以将网络视频转化为 MP4 格式在手机、iPod、PSP 等各种移动设备上随身观看。此外,iTudou 也支持断点上传和下载。

土豆网 ( http://www.tudou.com ) 于2005年4月正式上线,是中国较早的视频分享网站,三年多来在网络视频分享领域居领导地位。土豆网总部位于上海,致力创建一个让用户在任何时间、通过任何上网设备都可以分享节目的网络视频内容社区。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