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投天地:开启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的股权众筹新时代

2016-08-10 10:45 26837
7月,众投天地成功筹资额2272万,平台累计筹资额突破4亿,众投天地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继续领跑国内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行业。

 

 

 

北京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众投天地成功筹资额2272万,平台累计筹资额突破4亿,众投天地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继续领跑国内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行业。

随着中国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市场升级双重推动,新的消费理念唤醒了人们消费体验的新诉求,实体店也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股权众筹在为实体店创业解决融资难题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投资模式。以股权众筹模式扩大经营规模的方式也在逐渐颠覆以往创业思路,为中国实体经济增添新动力。

众投天地作为国内领先的品牌实体店铺股权众筹平台,在成立之初,就以风控为核心、以“体验式投资”为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

重质量:严格风控,宁缺毋滥

实体店铺容易受店主经营经验及多方面因素影响导致亏损,众投天地的风控团队和尽职调研团队由通晓金融、投资、互联网、法律的复合型人才组成,在前期调研和风控环节对项目要求极其严苛。众投天地采用单店投资、总品牌担保的模式,在筛选品牌时,仅选择满足如下标准的项目方合作:1)品牌连锁店数量达到至少30家以上;2)获得机构投资 3)品牌方估值过亿。这样严格的筛选保证了用户投资前项目的安全性。

众投天地还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保险机制,与中国人保合作,对融资项目(实体店铺)进行投保,这是众投天地在项目风控层面又一次创新,走在股权众筹行业的前列。

重体验:让投资与生活息息相关

众投天地以“体验式投资”为理念,平台项目多以吃喝玩乐为主,个人投资者看得见也摸得着,信任感更强。且投资人在入股店铺后不仅可以享受分红,还可享受股东福利,如旅游福利、到店消费折扣福利。众投天地将投资与吃喝玩乐结合起来,将金融与生活结合起来,可以说,是率先洞见了“金融生活(Finlife)”这一未来趋势。

在众投天地这种“实体店+互联网众筹”的模式下,企业与客户建立起有效链接,能够有效撮合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沟通。众投天地一方面帮助实体店打造新的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服务体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实现精准营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增强其消费投资热情。

重服务:通过技术手段为投资人提供较高效的服务

众投天地一直注重在技术领域的创新,在面对互联网金融呈现的数据层大、服务层快、智能化的理财发展大趋势中,众投天地完善大数据风控技术、引进海内外科技金融领域优秀人才,未来还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来给出投资建议,用高科技手段来为用户提供傻瓜式服务。

且为了让用户在投资过程中获得更好体验,众投天地第三方支付更换为新浪支付,快捷支付额度更高、支持银行卡更多、安全系数更好,且闲置资金可享受类似余额宝的收益,为平台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8月,由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2016年7月众筹行业报告》中,据盈灿咨询不完全统计,众投天地筹资额在股权众筹平台中7月份成功筹资额排名第一。正是因为众投天地对质量、体验和服务的精益求精,才让越来越多的项目方愿意与众投天地合作,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信任众投天地。

7月部分众筹平台发展业绩(数据来源:盈灿咨询)
7月部分众筹平台发展业绩(数据来源:盈灿咨询)

众投天地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股权投资退出渠道,努力实现众筹资金的银行存管与监管,让平台终端移动化,使运营管理系统化,坚持风控为第一诉求。众投天地一直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开启一个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的股权众筹新时代。

消息来源:众投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