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丝路集团在亚洲成立合资公司

提供定制风险管理和私人安保服务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丝路”或本“集团”)与伦敦顾问公司Rubeus Limited(“Rubeus”)的管理者达成合作,

新加坡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丝路”或本“集团”)与伦敦顾问公司 Rubeus Limited ("Rubeus") 的管理者达成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进而在亚洲提供定制的风险管理及安保相关业务的解决方案。这是继2014年11月集团退出新交所观察名单后,在丰富业务组合上取得的又一个成就。

Rubeus 成立于2011年9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政府机构和超高净值家庭提供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包括为有意进军新兴或前沿市场的企业提供各类专业建议,对项目的整个投资周期和运营管理进行全方位监控,同时 Rubeus 还针对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提供危机管理和咨询服务。公司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石油天然气采矿公司私人银行、对冲基金、海运公司,媒体及家族办公室等。

John Davidson 先生和他的合伙人 Jessica Lincoln 博士共同创办了 Rubeus。Davidson 先生曾服役于英国特种部队,拥有25年应对高强度危机状况的丰富经验。他曾与政府合作,就如何提高安全性而共同开发培训项目。他还曾在武装冲突中,参与过特定群体的运行终止行动。

Lincoln 博士是开源情报专家,曾就职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战争研究系和英国联合指挥参谋学院的国防研究系。她和 Davidson 先生拥有一支专业团队的支持,团队成员均是各领域的专家,比如技术和研究领域等。

该合资公司 Rubeus Silk Pte Ltd ("Rubeus Silk") 位于新加坡,其中新丝路持股51%,而其余的49%股份为 Davidson 先生和 Lincoln 博士所持有。这一全新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的发展机会,增强目标市场的专业知识水平。

Davidson 先生表示:“当初创建 Rubeus 是为了提高对人民及财产的保护程度。此次进军亚洲市场,是因为我们充分相信我们的专业能力可以帮助各企业和超高净值家庭,使他们的业务实现更好得运营,并对其资源及投资起到良好的保护。”

新丝路集团总裁,吴仁轩医生说:“Rubeus Silk 为新丝路的安保和管理业务发展锦上添花,使我们不拘泥于仅提供大数据分析和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不仅能拓展我们的业务范围,更能对新丝路的其他业务发展形成互补。”

“举例来说,随着集团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的发展,我们最终会着眼于涉足贸易以外的领域。这其中可能包括管理和持有亚洲和欧洲的储油设施。Rubeus 的能源资产评估经验,特别是针对前沿市场的经验,对集团的重要性将不可估量。”

新丝路目前大部分的收益来自于石油和天然气交易。集团也与马耳他政府创办合资企业,旨在把这个南欧小岛开发为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一个能源贸易枢纽。

集团的全资科技子公司,Digiland Pte Ltd 为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的电子政务服务,提供顾问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公共房屋,地产和设施的管理提供信息技术基础架构服务。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新丝路集团(彭博社代码:NSG SP)在新加坡注册成立,是一家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主板上市的公司。新丝路集团正在转型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在功能实现、资本配置和(政策)分析领域,有核心竞争力。集团透过其附属公司和联营公司,接触核心垂直行业,包括能源/资源、医疗保健和信息通信技术,并专注于安全和管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
电邮:ipr@newsilkroutes.org

WeR1 Consultants Pte Ltd
3 Phillip Street, #12-01, Royal Group Building
Singapore 048693
Tel: (65): 6737 4844
Frankie Ho -- frankieho@wer1.net

消息来源: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ingapore:B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