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ndon Clinic 选用 Ekahau RTLS 跟踪贵重资产

2007-02-16 14:42 2091

芬兰赫尔辛基2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英国较著名的自营医院之一 London Clinic 已经选用 Ekahau 的 Real Time Tracking Solution(实时定位系统,以下简称 “RTLS”)为贵重的医疗设备提供安全保障。该医院已经因其一流的医疗服务和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而享有盛誉,并且该医院已建设了广泛的 Wi-Fi 网络以确保信息在医院区域内能顺畅地传递。除了互联网接入和网络电话功能外,Trapeze Networks 的标准 Wi-Fi 网络还将有能力为 Ekahau 的 RTLS 的运行提供支持,以跟踪那些容易丢失的或容易从医院区域内被盗的贵重医疗设备。

服务于 London Clinic 的信息技术主管 Mike Roberts 解释说,该医院需要一种既具有标准 802.11 网络优势的又能对医疗设备进行准确追踪的解决方案。2006年12月,Ekahau 的转销商 European Electronique Ltd 已经成功交付了一个试用系统,包括根据该医院 Wi-Fi 进行精确校准过的 RTLS 以及100个 Ekahau T201 追踪标签。

在谈到 Ekahau 解决方案时 Mike Roberts 表示:“London Clinic 是一个建设于20世纪30年代的建筑,到处可见的隐蔽角落和裂缝对任何 Wi-Fi 网络的运行都颇具挑战性。然而据说,试用系统已经显示这种技术能很好地运行。通过管理那些需要频繁使用的医疗设备,例如注射泵和血液气体测压计等,Ekahau 解决方案将为我们节约很多时间和资金。”

在试用系统成功运行后,该网络的目标是要把标签的数量增加到500个、最终把寻找病人与值班医护人员的移动协调起来。对病人、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的集中监控意味着最终能更好地利用资源、更高的安全性,并简化 London Clinic 内人员的活动。

Roberts 先生解释说,接下来的几年内,London Clinic 的地盘将扩大到 Harley Street 街区的其他地方,Wi-Fi 和 Ekahau 的 RTLS 将在确保更好地调度资源和人员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他最后说:“Ekahau 了解可用于他们系统的医学解决方案,同时清楚地考虑了在那种环境下标签的作用。使用 Ekahau 为我们带来了的第四维工作空间。”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提供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 (RTLS) 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者。Ekahau 的客户(包括几家全球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公司)正从基于 Wi-Fi 的定位服务以及创新型 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受益。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开发并销售无线企业应用产品的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总部位于美国,其办事处遍布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以及中国香港。欲了解有关 Ekahau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kahau.com 。

London Clinic 简介

作为英国完善的自营医院之一,这一设施齐全的急性护理医院已经因其提供的一流医疗护理和设施而闻名遐迩。这些一流的设施对该国首都的一些较著名的专家极具吸引力。75年来,London Clinic 一直致力于投资于前沿的技术、更优化的医院设施并招募最具才干的员工。作为一个已注册的慈善团体,该医院将其剩余的资金进行再度投资,以使该医院能够不断地更新设备、改善病人护理服务。

London Clinic 正在庆祝其成立75周年(1932年至2007年)。

European Electronique 简介

作为英国领先的企业转销商,European Electronique 在供应 IT 硬件和软件以及满足现行支持需求方面能够获得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Ekahau(TM)、Ekahau Positioning Engine(TM)、Ekahau Site Survey(TM)、Ekahau T201 (TM)、Ekahau T301 (TM) 以及 Ekahau 图标均为 Ekahau 商标或注册商标。其它产品和公司名可能是他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商号。

消息来源:Ekahau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