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森博高层造访苏宁 助力苏宁818店庆

8月4日,世界领先的浆纸生产商亚太森博集团全球市场总监完颜绍华一行造访苏宁总部,就2017年亚太森博集团和苏宁全方位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南京2016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8月4日,世界领先的浆纸生产商亚太森博集团全球市场总监完颜绍华一行造访苏宁总部,就2017年亚太森博集团和苏宁全方位战略合作展开研讨。在纸界而言,亚太森博集团非常重视国内电商渠道的发展,在电商的投入与发展上处于领先地位。

亚太森博集团造访苏宁总部
亚太森博集团造访苏宁总部

2016年4月12日,亚太森博集团与苏宁签订战略合作,全方位与苏宁开始全渠道合作。同期,亚太森博集团正式开启苏宁易购百旺旗舰店,在短短的不到四个月的发展中即取得了同期310%的增长,实现了“量”的突破。这一次,双方的合作更深入,借助2016年苏宁818店庆活动,亚太森博集团积极备战。亚太森博集团品牌复印纸逐步登陆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全国线下门店、打印设备品牌联动、苏宁大客户以及阳光采购项目联动,继续深化亚太森博集团与苏宁的战略合作,稳步实现“质”的突破。

苏宁电脑公司副总经理刘春伟表示,苏宁将与亚太共同挖掘苏宁 O2O 资源,在苏宁易购、猫宁店(苏宁天猫旗舰店)、工程端、苏宁门店上开展更多更有力度的合作。丰富苏宁易购复印纸 SKU 数,加强联动,打造一流客户体验。

苏宁除 O2O 零售优势外,苏宁易购工程端也取得了骄人战绩。先后中标中央政府采购、国家电网、江苏省采、广东省采、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采购项目。复印纸作为政企采购的必备项目,面对活跃的消费市场,亚太森博集团与苏宁的强强联合,共同筑造一流客户体验。

亚太森博集团全球市场总监完颜绍华介绍,亚太森博集团作为全球三大造纸集团之一,实现了林浆纸一体化,并在复印纸制造与销售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拥有极为丰富且的复印纸产品。此次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双方协同各自优势,为苏宁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亚太森博集团非常重视与珍惜苏宁的战略合作,在资源上将给与苏宁较大力度支持与配合。

亚太森博集团与苏宁的强强联合,堪称优势平台与名优产品的战略合作典范。对国内纸界乃至世界纸界而言,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新的销售模式,双方将携手共赢,再创辉煌。为庆祝苏宁818店庆,苏宁易购还将携手亚太森博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作为双方战略合作以来的第一个店庆,优惠力度值得期待。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从事文化用纸的生产和销售,一、二期计划投资额达9.78亿美元,年产90万吨高档文化用纸,是广东较大的高档文化纸生产商。集团“百旺”品牌高档文化纸通过三十多年的努力,获得了全球客户的认可。目前,百旺品牌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较受欢迎的办公用纸。

消息来源: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