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任命Kevin Akeroyd为全球首席执行官

Peter Granat担任执行董事长
Cision
2016-08-08 19:12 7837
Cision宣布,Kevin Akeroyd将接替Peter Granat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今日生效。在带领该公司成为全球公共关系和营销云领导者后,Peter Granat将转任Cision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芝加哥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媒体情报和传播解决方案供应商兼GTCR旗下组合公司 Cision宣布,Kevin Akeroyd将接替Peter Granat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今日生效。在带领该公司成为全球公共关系和营销云领导者后,Peter Granat将转任Cision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互动多媒体新闻稿: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896951-cision-kevin-akeroyd-new-global-ceo/

Akeroyd在全球改进现代化数字、社交和移动营销方面拥有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他之前担任Oracle Marketing Cloud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负责协调和执行业界涉及面最广的收购战略,包括营销自动化、多渠道活动管理、网站个人化、内容营销、DMP、移动营销、数据和多设备协调。

在Akeroyd的领导下,Oracle在不到三年时间里从一家非实体发展成为整个行业内的第二大厂商,不仅在全球29个国家发展业务,并且连续三年成为所有大型营销云供应商中内生增长率较高的厂商。通过将解决方案与上市环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Akeroyd和Oracle 创建了企业营销平台类别,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在Oracle之前,Akeroyd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管职务,包括Data.com、Salesforce.com、RR Donnelley和Jigsaw,体现了自己对云和营销行业的深入了解、强大的领导力以及实现出色业绩的能力。

Akeroyd强大的领导力以及在收购整合、营销软件和内容服务方面渊博的专业知识,使他成为带领Cision进一步加快发展的较佳人选。

Kevin Akeroyd表示:“Peter Granat是一位创新型领导人,他的成就有目共睹,我十分感谢他带领公司成为业内佼佼者。我期待着携手Peter及整个Cision团队继续为营销和传播专业人士带来创新产品和服务。”

由于Granat卓越的领导力、良好的战略和出色的远见,Cision的营收从1.3亿美元增长到超过6.3亿美元,并在过去两年里完成了五项收购,奠定了媒体情报和内容发布服务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Peter Granat表示:“我很荣幸在公司发展如此之好的时候领导Cision团队。我期待着出任董事长之后与Kevin及出色的Cision团队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消息来源: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