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长奥运赛事纪录保持者发出挑战

邀请同行打破记录,奖品是一杯啤酒
跳远运动员鲍勃-比蒙邀请同行打破“完美一跳”记录,冠军将赢得一杯啤酒
AB-InBev
2016-08-08 17:23 6343
全球最长赛事纪录之一的保持者鲍勃-比蒙( Bob Beamon)本月向所有跳远运动员发出挑战,希望他们能够打破自己的记录。

纽约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长赛事纪录之一的保持者鲍勃-比蒙(Bob Beamon)本月向所有跳远运动员发出挑战,希望他们能够打破自己的记录。鲍勃在等待,如果有人打破记录,他将为获胜者买一杯新鲜爽口的啤酒:啤酒不仅是庆贺人生中巨大成就的较佳饮料,如果适量饮用,也是健康平衡生活的一部分。由于2016年8月5日开幕式当天是国际啤酒日,奖品是啤酒就更合适了。

视频:https://youtu.be/ajO_n47KZX0

为什么要奖励破纪录者啤酒呢?啤酒和运动的关系比大部分人的想象密切得多。啤酒不仅在全球各地被人们用来庆祝胜利,这种饮料在适量饮用时,也是平衡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啤酒源自天然原料,采用天然发酵工艺酿制而成,被视为全球健康饮食方式之一的地中海饮食的一部分。

比蒙表示:“经过紧张的训练后,我很想喝一杯啤酒犒劳自己。与朋友们共饮啤酒永远是生活乐趣的一部分。”

近50年前,鲍勃-比蒙于1968年以8.9米的跳远距离打破记录,被人们称之为“完美一跳”。这不仅为他赢得体育界多项殊荣,并被列为20世纪运动项目五大伟大时刻之一。当时,甚至没有适宜的光学装置来测量这么长的距离,裁判们只能手动来测量。

自那时起,运动员们每四年都试图来打破比蒙的记录,但没人成功。现在比蒙已经不想再成为纪录保持者,他通过视频发出挑战,邀请跳远运动员打破他的记录并赢取奖励:空前的荣誉与一杯啤酒。

比蒙邀请同行打破他的记录,他就能真正地走下神坛。获胜者将与无数的运动员及民众一起用啤酒庆祝他们辉煌的时刻,并最终让“完美一跳”成为过去。鲍勃-比蒙的视频,请点击这里

We Love Beer”活动简介

“We Love Beer”活动是一项旨在宣传关于啤酒故事与激发对啤酒兴趣的无品牌活动,不仅让人们聚集在一起,并推广平衡的生活方式。该活动在AB-InBev的支持下,展示啤酒如何成为平衡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We Love Beer”活动提醒所有人,啤酒是成人饮料,应负责任地饮用。

消息来源:AB-InB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