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在台湾专利裁决中胜出

台湾智慧财产法院确认该公司导电浆料专利的有效性
贺利氏控股集团
2016-08-08 09:54 8977
面向光伏行业提供金属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宣布,台湾智慧财产法院通过中间裁决确认了贺利氏I432539号台湾专利的有效性,驳回了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无效性抗辩。

台北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光伏行业提供金属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贺利氏光伏事业部 (Heraeus Photovoltaics) 宣布,台湾智慧财产法院 (Taiw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urt) 通过中间裁决确认了贺利氏I432539号台湾专利的有效性,驳回了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Giga Solar Materials Corporation) 的无效性抗辩。

2015年6月10日,贺利氏向台湾智慧财产法院提起了另外一项诉讼,状告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侵犯其I432539号台湾专利。这项诉讼在台湾智慧财产法院仍然悬而未决。贺利氏相信有关这一悬而未决问题(包括侵权问题)的主张将得到台湾智慧财产法院的支持。

2015年12月30日,中国大陆专利复审委员会确认了贺利氏201010529562.7号中国大陆专利的有效性,该专利与贺利氏的I432539号台湾专利相关。该公司坚信,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这两项有利裁决将进一步支持贺利氏的知识产权。

贺利氏的I432539号台湾专利公开了一种用于形成太阳能电池电极的导电浆料的用途:包括一种以银为主要成分的导电粉末;玻璃浆料;以及一种有机载体,其中玻璃浆料包含的碲玻璃浆料含有30-90 mol%的氧化碲作为成网成分。该专利技术实现了不太依赖烧成温度也能形成太阳能电池电极,并且不会出现由于火进入基质而导致的问题,从而得出特性良好的太阳能电池。

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负责人李海德 (Andreas Liebheit)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台湾智慧财产法院判定我们的专利是有效的。”他补充说:“我们大量投资研发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创意和更高的价值,从而让他们打造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取得更成功的业务。法院的有利裁定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一种胜利。”

消息来源:贺利氏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