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爱无国界 希腊与南非代表团着361度入场服亮相里约奥运开幕式

361度
2016-08-06 15:08 13488
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8点,里约奥运会拉开帷幕。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各国家/地区代表团入场向全世界展示各自奥运参赛选手的蓬勃朝气。其中,在最先出场的三个代表团中,希腊与南非代表团身上的出场服都来自中国体育用品品牌361°。

巴西里约2016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在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拉开帷幕。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各国家/地区代表团入场向全世界展示各自奥运参赛选手的蓬勃朝气。其中,在最先出场的三个代表团中,希腊与南非代表团身上的出场服都来自中国体育用品品牌361°。作为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除为奥运会的所有火炬手、志愿者、技术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提供服装、鞋品及配件之外,还为希腊和南非代表团提供开/闭幕式服装以及领奖服,更进一步诠释其品牌精神“多一度热爱”,让他国体育爱好者感受热爱无国界。

希腊代表团身着361度服装进场
希腊代表团身着361度服装进场

 

南非代表团身着361度服装进场
南非代表团身着361度服装进场

361°为希腊代表团设计的奥运服装,其配色取自希腊国旗的颜色,而灵感则源于世界闻名的希腊回纹,这不仅为服装增加了变幻莫测的神秘感和令人回味的视觉趣味,同时也衬托出希腊文化中沉淀的历史之美。据361°设计师介绍,选择回纹为设计元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因其与中国的传统回纹非常相似,以此能更好地寓意“热爱无国界”。

希腊代表团身着361度奥运服装
希腊代表团身着361度奥运服装

南非代表团的奥运服装,其设计灵感则源于南非国旗,或深或浅的绿色与黄色搭配尽显“热情之国”的活力面貌,以及对体育的热爱。

对希腊和南非代表团提供支持,只是361°品牌精神“多一度热爱”及其奥运核心理念“用热爱赞助热爱”展现的其中一面。从最初赞助国内赛事,到后来赞助各类大型洲际赛事如广州2010年亚运会和仁川2014年亚运会等,再到现在赞助里约奥运会并成为中国首个赞助奥运会的体育用品品牌,361°一直在用心诠释“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并执着践行奥运梦想。未来,361°将继续践行奥运梦想,持续用热爱回馈全球热爱体育的专业运动员以及业余爱好者,让热爱无国界。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