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欢朋西南首家店在成都盛大开业

2016-08-05 18:11 13822
2016年8月5日,由成都市拓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店正式亮相。

成都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5日,由成都市拓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店正式亮相。

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 Phil Cordell 先生,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 Mike Obster先生,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酒店业主代表成都市拓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梅女士,龙湖金楠天街项目总经理吴松,酒店重要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开业庆典由极具四川特色的变脸表演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满堂彩。

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 Phil Cordell先生率先进行了致辞发言。Phil分享了希尔顿欢朋品牌的发展现状,尤其对其在中国超出预期的快速发展以及已开业酒店实现卓越的业主满意度和宾客满意度表示高度赞赏。同时,Phil分享了在酒店体验到的热情服务并表达了对酒店的祝福。

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 Phil Cordell先生致辞
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 Phil Cordell先生致辞

随后,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对投资方和酒店人员的辛勤付出进行了高度赞许,并表达了对此项目的期许和祝福,“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对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这既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第四家已开业酒店,也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西南地区的第一家店,以成都为起点,希尔顿欢朋将陆续进驻更多西南城市,将希尔顿欢朋体验传遍中国。”

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致辞
铂涛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致辞

与此同时,酒店业主代表杨梅女士代表酒店投资方成都市拓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也在庆典现场进行了发言,“我们将努力传承希尔顿欢朋全球标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秉承‘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将酒店打造成成都市乃至西南地区有品位、有风格、有影响的一流酒店。为蓉城人民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入住体验,也为成都市酒店业和餐饮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品牌 (Hampton by Hilton) 继三亚、广州和吉林后在中国开业的第四家酒店。酒店坐落于成都繁华商业区--外双楠晋阳路,龙湖金楠天街商圈,人文景点、娱乐购物、精致美食尽在咫尺。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前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距市中心春熙路步行街、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约15分钟车程,30分钟即可抵达成都火车东站。

酒店主楼高22层,拥有百余间宽敞舒适的客房,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功能实用性与形式美观性完美结合。同时,以现代化的设备设施为基础,将酒店内各个空间巧妙的连接起来。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客房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432号,如需预订,可直接致电酒店 +86 28 83128887 或访问官方网站www.hampton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希尔顿欢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