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tec中国展2016展商及会议培训内容揭晓

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助力
2016-08-05 14:35 10442
汇集全球先进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第十二届Medtec中国展暨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为行业同仁呈现中国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领域的顶级盛会。

上海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机会,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医疗器械技术支撑能力建设,提升行业标准,加快审批程序,鼓励医疗器械创新,带动医疗器械国产化和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作为全球先进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Medtech系列展览会的中国展,第十二届Medtec中国展暨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升级呈现。

展会规模再度打破纪录,新展商不断亮相

本届展会将有来自2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50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多年参展的国内外领先的医疗设备供应商,如3M, Amcor,Du Pont,Fort Wayne Metals,GW Plastics,Machine Solutions,Medplast,MeKo Laser, Optinova, Porex, Precision Extrusion, Prent, Wipak, Zeus、迈得医疗、海瑞嘉、东莞松湖、昆山烽禾升、驰科电子、福路明精密管材等共聚2016Medtec中国展。

目前,超过50多家企业将首次参展,其中有来自美国的Confluent Medical、CRI、Precision Incorporated、MicroSpec,来自德国的IMSTec、sfm medical、来自以色列的Degania Medical,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以及中外合资企业如厉登自动化、东方金荣超声电器、宁波创导三维、威讯科技、科塞尔医疗等加盟本届展会,共同助力产业发展。

往届Medtec中国展展区现场
往届Medtec中国展展区现场

同期会议论坛精彩内容揭晓

Medtec中国展2016同期将继续呈现一系列会议活动。备受法规/质量/技术工程师欢迎的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6将继续在展会同期召开,今年的会议将围绕“法规、质量、技术”3大主题内容,联合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MDTA)和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检测和咨询机构NAMSA共同举行。除了中国法规、欧美法规与测试、FDA工厂检查等内容,今年技术论坛新策划的“骨科医疗器械”和“药械组合产品”将对细分领域的医疗器械产品进行研发和技术探讨;首次登陆Medtec中国展会的供应链管理和UDI,将结合海外法规与国内医疗器械供应链现状,进行深入的趋势研讨。

除了收费会议之外,2016年同期的免费会议数量也将超越往届:“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和项目路演”将继续与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携手;“医疗器械市场咨询报告”专场和“医疗器械设计”专场,再次呈现丰富的内容。

引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启中国制造2025时代

此外,将首次推出2016先进制造论坛将从3D打印、质量控制与管理两个方面,探讨全行业的先进制造技术和应用,为全行业的先进制造提供较新技术资讯。

2016年的会议预计将有40+名行业专家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参与,250+专业会议听众参与其中,为展会搭建内容、资讯和学习交流平台。

往届Medtec中国展现场会议
往届Medtec中国展现场会议

参展报名即将截止,免费参观预登记已开通。

更多展会最新资讯请登录www.medtecchina.com,或直接联系展会主办方010-57652823

媒体联络
Medtec中国展组委会
李娜
电话:+86 10 5765 2823
邮箱:carina.li@ubm.com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05/0861607913-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05/0861607913-b
图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68LOGO

消息来源:Med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