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志科技“为一切美好”公益夏令营邀帮扶学生畅游珠海

全志用科技引领关怀 只为一切美好
2016-08-05 10:00 9895
7月31日至8月2日,由全志主办,珠海市爱心促进会承办,中国力量志愿者服务总队协办的“为一切美好”--“走进珠海”夏令营公益活动欢乐开营。活动邀请了帮扶对象中湛江徐闻和斗门莲洲的部分同学,在珠海度过美好的仲夏时光。

珠海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孩子们迎来了朝思暮想的暑假,全志公益基金也终于迎来了与被资助学生的见面机会。7月31日至8月2日,由全志主办,珠海市爱心促进会承办,中国力量志愿者服务总队协办的“为一切美好”--“走进珠海”夏令营公益活动欢乐开营。活动邀请了帮扶对象中湛江徐闻和斗门莲洲的部分同学,在珠海度过美好的仲夏时光。

2016全志公益基金“走进珠海”夏令营活动
2016全志公益基金“走进珠海”夏令营活动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在公益人士的陪伴下,走进全志玩转最新科技、参观北理工珠海学院感受浓厚的大学氛围、与消防员叔叔亲密接触学习逃生自救知识、与海洋王国的小动物们一起愉快玩耍,留下了一幕幕美好的画面。志愿者老师则一路悉心呵护着这一群来自远方的朋友,想让他们在短暂的夏令营中留下最美好的体验。

第一次出远门,孩子们有点紧张和局促不安,更多的是好奇和兴奋。在全志特别准备的 demo room 里,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围着志愿者们,说他们在 VR 眼镜里看见了恐龙和怪兽。他们和小鱼在家机器人打招呼,腼腆而小声呼唤“叮咚叮咚”。他们睁着好奇的眼睛,却害羞而紧张抓住了志愿者的手。

由于孩子们都在海边长大,行程第一天,细心的志愿者便发现大多数孩子都穿着拖鞋参加活动为保证后期行程的舒适,活动缩短了原定的参观行程,特地带孩子们去挑选了运动鞋作为小礼物。后来有志愿者相互感叹,对于孩子们来说,能买新书包新鞋子,好像过年一样

二天长隆海洋公园,团队遇上了台风妮妲。这意味着孩子们不能按时结束行程,意味着他们将错过部分精彩。秉着“安全第一”的想法,志愿者团队经过讨论,决定提前撤离长隆,并继续延长行程,直至台风离去再送走孩子们。安全回到酒店后,所有志愿者分头行动,有帮孩子们吹头发的,有负责换衣服的,并且在第一时间为每位孩子都煮了姜茶以防感冒。在酒店躲避台风的一天里,志愿者们带着大家游戏唱歌搞活动,丝毫未被台风影响欢快的心情。

台风过境,夏令营活动也接近尾声。全志公益基金秘书长赵青梅女士特意提到了两点一是希望这几天的活动能真正拓宽孩子们的眼界,每个人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希望大家通过好好学习去创造可能;二是希望小朋友们能因此次夏令营结缘,成为互帮互助的好朋友。孩子们离开的时候,抱着这几天负责的志愿者依依不舍,有的甚至眼泪婆娑。

作为一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上市公司,全志深知,先进的科技与教育对社会整体的发展会产生巨大的影响。2014年12月,全志公益基金成立,自此,一直致力于公益助学,用自己的力量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担负起这个时代企业应尽的责任。

从2015年开始,全志公益基金聚焦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受教育环境,曾先后捐助湛江徐闻、斗门莲洲和唐家湾镇共49位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全志科技“为一切美好”--“走近珠海”夏令营公益活动,一方面是全志社会责任感的展现,另一方面是想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希望孩子们去传承这样一种社会责任感。

消息来源:全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