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总裁丁伍号里约传递奥运圣火 8年用热爱延续奥运梦想

361度
2016-08-05 09:30 10497
巴西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361度总裁丁伍号先生,作为第83号火炬手,手擎奥运火炬在里约Barra da Tijuca区完成了200米的奥运火炬传递。

里约热内卢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巴西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 361°总裁丁伍号先生,作为第83号火炬手,手擎奥运火炬在里约 Barra da Tijuca 区完成了200米的奥运火炬传递。从2008北京奥运到2016里约奥运,时隔八年,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再次荣任奥运火炬手,将361°的品牌精神“多一度热爱”从中国带到了巴西。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里约奥运圣火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里约奥运圣火

里约奥运会圣火于4月21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采集完成,5月3日奥运圣火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为起点,正式开始在巴西境内传递。圣火途经巴西国内的329个城市和乡镇,传递距离长达2800公里,覆盖巴西65%的国土及90%的人口,参与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共有12000名,其中有多名来自中国的火炬手,包括钢琴家郎朗、航海家郭川、青年演员江一燕、前新华社体育记者高殿民等。而刚刚在里约完成火炬传递的361°总裁丁伍号,是其中最为特殊的一位:他身上所穿火炬手服装来自他的公司361°,而361°是本届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且是中国历史上首个赞助奥运会的体育用品品牌。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2010广州亚运会火炬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2010广州亚运会火炬

这并不是丁伍号首次担任奥运火炬手,一直怀有奥运梦想的他早在08年北京奥运之时,便有担任过奥运火炬手;而后又在2010广州亚运会担任运动会火炬手,并被授予“亚运突出贡献奖”。在他的引领下,361°也一直执着践行着奥运梦想,从最初赞助国内赛事,到后来赞助各类大型洲际赛事如广州2010年亚运会和仁川2014年亚运会等,也由此成为中国首个赞助洲际运动会的体育用品品牌。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里约奥运圣火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里约奥运圣火

2016年,丁伍号再次担任奥运火炬手,这一次不管是对他还是对361°,都显得意义非凡。361°在这一年有了新的突破,从赞助洲际运动会跨越到赞助全球体育盛会,一跃成为了中国首个赞助奥运会的体育用品品牌。丁伍号表示:“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是他们坚持参与其中的重要原因。‘重在参与’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其根源也都是热爱。因热爱而参与,因热爱而坚持,因热爱而追求卓越,所以361°和奥运的合作,也是两者所倡导精神的完美融合。”

里约奥运圣火的传递即将完成,奥运主火炬也马上将在开幕式上、在全世界的瞩目下被点燃,由此拉开里约奥运会的帷幕。而这并不是丁伍号和361°奥运梦想的终点。未来,丁伍号将带领着361°继续践行奥运梦想,继续用热爱赞助专业运动员的热爱,用热爱回馈运动爱好者的热爱,用热爱推动整个体育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