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csort为最新大数据创新推出亚太地区的本土化方案

Syncsort
2016-08-04 20:30 11367
  • 支持越来越多地采用Apache Hadoop和Spark
  • 最新发布的汉语版和日语版DMX-h将有助于满足亚太地区的分析用例需求

新泽西州伍德克利夫湖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Strata + Hadoop World大会 -- 全球大数据软件领导者Syncs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其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数据集成软件DMX-h v9的汉语版和日语版中推出最新功能,以支持亚太地区(APAC)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需求。这些新功能使企业能够在单一服务器上或借助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获取和集成整个企业的数据流,让客户随后能够就地和在云端上利用先进分析来获得竞争优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0/NY16823LOGO

近期的行业分析研究表明在开源框架内颠覆性技术创新继续进行的大背景下,亚太地区采用Hadoop的水平继续提升。此外,一系列行业分析公司的研究还指出大数据容量和类型继续扩展,以及对分析日益增长的需求将成为推动全球(包括亚太地区)采用Hadoop的主要因素。

Syncsort大数据业务总经理Tendü Yoğurtçu表示:“越来越多的Syncsort亚太地区客户寻求通过在大数据环境中利用整个企业的数据,获得竞争优势。现在面向所有企业数据——包括大型机和现有数据库——的无与伦比的数据获取和集成能力将能以当地语言提供,这能帮助在中国、日本及整个亚太地区处理许多关键用例。”

新发布的Syncsort DMX-h让企业轻松安全地获取和集成来自于多个企业数据源的批量和实时数据流,包括供应Hadoop与Spark的相同数据管道内的Kafka、大型机、关系数据库和非结构化数据源,从而借此为这些用例提供支持。

DMX-h目前在亚太地区推出了本地化语言版本,其近期新增功能包括:

  • 一次性设计,能在单一服务器、Hadoop或Spark上部署——凭借DMX-h v9,单一的ETL工作能够进行设计,在本地机器上进行测试,并在Apache Hadoop、MapReduce、Spark、Linux、UNIX和Windows上进行就地/云端生产部署。相同的工作能够被转移至一个Hadoop集群,并在MapReduce或Spark上开展,而且无需任何其它的设计更改或重新编译。只需选择图形用户界面中下拉菜单的执行框架,工作就能从独立服务器转移到MapReduce,再转移到Spark。这种功能意味着使用Syncsort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够确信,利用DMX/DMX-h设计的新老数据集成应用能够在无需进行任何更改的情况下,移植到新的计算框架中。如此面向未来的DMX-h应用完全可以应对大数据技术堆栈的快速发展演化。
  • 利用智能化执行(IX)来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Syncsort的DMX-h采用智能化执行,可通过减少通常用于性能优化的较高费用和较长时间工时,缩短公司在部署大数据集成方面实现价值的时间。众多数据集成工具需要非常熟练的开发人员耗费数小时,甚至数天来调整执行设置和应用策略,从而在特定的硬件环境中实现良好性能,或者用于特定类型的工作任务。DMX-h可根据运行之中的既定计算框架来自动优化应用执行,从而使用户能关注于需要完成的工作。这不仅能缩短开发时间,还支持在多种环境下以卓越的效果执行相同的工作,无需任何手动的重新设计或重新编译。这种功能显著简化了从独立服务器环境向集群环境或云端转移应用的过程。
  • 串流用于实时分析的数据获取和集成——Syncsort与Kafka分布式消息系统MapR Streams的整合使用户能利用DMX-h操作简单的图形界面,订阅、转换并丰富来自传感器数据、现场处理数据和Web数据流等实时来源的整个企业数据。DMX-h在同一个工作任务中获取并集成大型机数据、现有数据库和来自Hadoop文件等大数据存储库的数据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能力,同时串流来源可简化串流数据的丰富过程。它使企业能容纳历史处理数据,以及移动和物联网(IoT)等实时数据来源。DMX-h还可向Kafka和MapR Streams发布这些内容丰富的数据集,从而通过清理、预先处理和转换动态数据来简化实时分析应用的开发。
  • 集成采用各种字符编码集、各种语言的数据——Syncsort DMX-h一直大力支持多字节的Unicode编码数据处理过程,并且目前DMX-h v9能为各种支持ICU的代码页面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各种数据,无论来自何处,目前均能为企业所用。此外,对COBOL Copybooks等元数据文件的本地化支持还简化了原先难以获取的数据的获取与集成过程。依托Syncsort DMX-h,所用数据,无论采用何种字符编码集,还是采用何种国家的语言,均可进行集成。

DMX-h v9本地化的汉语版和日语版将于今年9月底推出。

垂询DMX-h的详情,敬请点击此处观看网播。垂询DMX-h新闻稿的详情,敬请观看视频访问博客

消息来源:Syncs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