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out Risius Ross 和 China Optimization Group 共建 SRR Asia, LLC

2007-02-16 17:44 7641

SRR Asia 将以与众不同的战略和经营能力帮助企业应对全球竞争加剧带来的日益加重的压力

芝加哥2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金融和运营咨询公司 Stout Risius Ross 以及领先的新兴市场战略解决方案供应商 China Optimization Group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共同组建了 SRR Asia, LLC。双方都曾成功地为各行业的大型上市公司、中级市场公司和私人股权公司提供服务。这些行业包括消费产品、企业物资、汽车和众多专业制造行业。

本部位于芝加哥的 China Optimization Group (COG) 将成为 Stout Risius Ross (SRR) 的运营战略和绩效改进 (Operational Strategy an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业务将利用 COG 美国和中国团队的专业知识,提供各种采购和市场进入解决方案。

SRR 首席执行官 Craige Stout 表示:“COG 已经帮助许多企业制定并实施了有关亚洲的正确战略;从采购评估、市场进入、分销到并购支持。这包括了已经在亚洲经营多年但由于某种原因尚未取得预期投资回报的企业。”

自1991年来,SRR 已经通过其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总部,以及位于底特律、克利夫兰和华盛顿特区的办事处提供投资银行、评估、诉讼、重组和经营改进咨询服务。SRR Asia 将提供更多的服务以便帮助企业实现全球拓展的目标。

新的 SRR Asia 将包括8位位于美国的 COG 雇员,以及分布于中国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四地办事处的20位员工。COG 的联合创始人 Tony Jiang 将坐镇北京负责中国区的业务。

COG 联合创始人 Jeff Pluto(Jeff Pluto 还将作为 SRR Asia 的总经理负责全球业务)表示:“SRR 在过去几年内的发展速度惊人,该公司已经为拓展我们的业务建立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中国已经吸引了550亿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其邻国也吸引着数十亿新投资。这些新投入将使 SRR 能够支持在亚洲各地寻求机遇的客户。”

Stout 表示:“我们相信,SRR Asia 独特的能力迎合了大量的市场需求,并且与我们帮助客户创造显著业务价值的一贯努力相一致。”

SRR Asia 将设于 SRR 位于 One South Wacker Drive 的芝加哥办事处。

Stout Risius Ross 简介

Stout Risius Ross 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金融和运营咨询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 Stout Risius Ross Advisors, LLC 专门从事投资银行业、经营战略和绩效改进、重组和扭亏增盈、评估和金融意见以及纷争咨询和法庭服务。SRR 的客户包括全球各行各业的财富500强企业、中级市场企业和私人股权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srr.com 。

China Optimization Group 简介

China Optimization Group (COG) 帮助企业制定有关在中国等新兴市场经营的正确策略,并提供从战略采购、市场进入、分销到并购支持等一系列服务。通过其公认的运作方法,COG 使客户能够在保持竞争力的同时发展新市场和新客户。

消息来源:Stout Risius R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