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aMed联手西宁市政府举办生物医药绿色产业国际化发展论坛

2016-08-04 08:00 6212
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与西宁市人民政府在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酒店成功举办了为期三日的城洽会生物医药绿色产业国际化发展论坛。论坛于8月1日-3日召开,旨在共同探讨西宁本土医疗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潜力以及中国医疗产业的未来发展。

西宁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与西宁市人民政府在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酒店成功举办了为期三日的城洽会生物医药绿色产业国际化发展论坛。

论坛活动于8月1日-3日如期召开,旨在共同探讨西宁本土医疗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潜力以及中国医疗产业的未来发展。

论坛邀请了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医疗企业代表,市级县级医院代表与行业专家共计约100人,西宁市委书记王晓,  西宁市副市长王彤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玉中,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等均应邀出席。

“此次活动将推动中国本土医疗企业海外扩展,借此契机,AdvaMed 成员公司及中国本土企业全面了解中国未来医疗技术发展之路,尤其是医疗技术的发展前景”,AdvaMed 全球战略与分析执行总裁拉尔夫·艾服斯先生说,“此次论坛活动加强了政府以及医药企业、医疗机构、患者、协会组织等的联系,使广大患者更加及时有效地获得中国乃至全球先进的医疗技术。”

在此次论坛活动中,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围绕着中国“十三五”生物医药产业规划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美国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晨律师就国内企业在海外拓展中的法律问题展开分析,以及复星医药集团副总裁兼投资部总经理崔志平对国内企业在海外的战略选择作主旨演讲。

此次论坛活动是 AdvaMed 与西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成果。近年来,西宁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医疗保健研发中心,AdvaMed 与西宁市人民政府于去年签署战略协议,旨在推动和促进国际医疗技术企业与西宁在卫生健康事业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消息来源:Adva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