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温难挡日式美食啤酒祭的火爆人气

上周末,由沪上知名五星级酒店--花园饭店,全球知名啤酒品牌--麒麟一番榨啤酒,一起联手知名餐饮美食平台--咕嘟妈咪,共同打造的一场原汁原味日本风情的美食、时尚、休闲、娱乐的啤酒祭活动。

上海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上周是日本美食啤酒祭的首个周末,潮湿闷热的“桑拿天”丝毫挡不住市民和游客奔向啤酒祭的火热心情,品尝麒麟啤酒、看趣味相扑、听美妙音乐、玩各类日本传统游戏,怎能不心动?每天傍晚,当暑气消散、华灯初上之时,花园饭店户外大草坪将变身冰啤、日本美食、天然氧吧的魔幻森林,虽是夜幕降临,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会场里微风阵阵,酒香四溢,融合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现场展位提供各式日式美食
现场展位提供各式日式美食

日本美食啤酒祭有无限畅饮的麒麟一番榨啤酒来自日本的各种特色美食还有丰富有趣的夏日祭活动

此次活动由沪上知名五星级酒店--花园饭店,全球知名啤酒品牌--麒麟一番榨啤酒,一起联手知名餐饮美食平台--咕嘟妈咪,共同打造的一场原汁原味日本风情的美食、时尚、休闲、娱乐的啤酒祭活动。

活动主办方之一咕嘟妈咪(上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刚先生表示从7月29日开幕式开始,人气火爆到超出他们的预期:“周五晚上开幕式一结束,整个草地几乎站满了人。人气很旺的麒麟啤酒区从五点开始到八点多,准备的啤酒已经快断货了,临时补送才确保了啤酒的正常供应。”美食展位也同样火爆,店家表示没想到开幕的第一天晚上才过一半时间,他们准备的料理就全部销售一空。在欣喜的同时,他们也连声惊叹日式美食啤酒祭的火爆。

日式风情继续上演

现场试穿浴衣的女性游客开心畅饮
现场试穿浴衣的女性游客开心畅饮

花园饭店草坪变身为夏日祭舞台和户外展区,具有浓郁日本风情的夏日祭舞台变成全场亮点,这在上海市内都非常罕见。无限量畅饮的麒麟啤酒和美味的日式烧肉、烤串、冰淇淋等带给市民和游客全新的美食体验,场地内还设置了游乐区,市民可以现场体验,捞金鱼、捞水球这这些日本传统游戏,还有解锁、套圈等老少皆宜的游戏

活动现场专设的舞台区在不同时段有着不同的环节,有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相扑大乱斗,考验默契的叠啤酒罐,测试胆量的摸暗箱……更多游戏环节引得大家纷纷参加,high爆全场

“第一回参加日式风情的美食啤酒祭,正好孩子也放假了,我们趁着周末休息就来了。”市民高先生着妻女一家三口,女儿还穿上了可爱的浴衣,可爱的样子引得大家纷纷拍照。在草坪上逛了一圈,高先生喝到了正宗的麒麟啤酒、尝到了日式烤串,大饱口福。不仅吃得开心,妻子和女儿游艺区玩很开心。他认为,日式美食啤酒祭非常热闹,而且形式很丰富。

炎炎夏日 流水凉面解暑气

来自熊本县的流水素面也是一大亮点。流水素面是日本有特色的凉面吃法,特色在“流”,炎炎酷暑,细面、流水和竹筒为食客们增添清爽口味。采用回转式的流水面机,将上桌的面放入水中,随水流面水中旋转手捞起一口份量的面,先浸到特调的汤汁中,再搭配玻璃碗中的酱汁与葱花,咻的一口吸起面条,咸中带甜的酱汁搭上清涼的素面,清涼带点Q弹的口感,好吃又好玩。

在现场体验的一位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饶有兴趣地在吃面,吃的就是个新意,是一种消暑方式。作为一名“吃货”,很喜欢这种融入文化因素的活动展示,也希望多有类似地方特色饮食文化宣传,对于希望感受异国文化的人而言无疑是很好的体验。

全场齐跳Parapara舞  推向狂欢较高潮

每晚跳起parapara嗨爆全场
每晚跳起parapara嗨爆全场

每晚最能拉动全场气氛,当属Para Para 樱花舞,随着浪漫樱花的音乐响起、台上台下一起舞动起来。周末两天都是跳完了第一场,意犹未尽,又追加了一场。在音乐的带动下,现场来宾们纷纷上台,跟随舞者跳动起来,大人、小孩、朋友随着旋律,展示自己的曼妙舞姿。

本次日式美食啤酒祭7月29日~8月7日,每晚17:00在黄浦区茂名南路58号花园饭店草坪准时开趴,欢迎来狂欢。

消息来源:咕嘟妈咪(上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