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选择Arena和云平台实现一体化的PLM和QMS

Arena Solutions
2016-08-04 02:33 10160
  •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选择Arena和云平台实现一体化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质量管理体系(QMS)
  • 在越发注重物联网的汽车零部件市场,供应商需要一种经济实惠的单一PLM和QMS解决方案来轻松进行协作、扩展和加快产品上市

加州福斯特城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统一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质量管理体系(QMS)解决方案的开创者Arena Solutions今天分享了其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行业所取得的成功。汽车正迅速变得像智能手机一样复杂,互动性也随之增强。从无线设备深度整合到无人驾驶汽车和软件定义汽车,如今新出厂的汽车比短短几年前要复杂得多,而物联网发挥着核心作用。Arena已拥有数百家稳定的物联网公司客户,在这个白热化的市场中大受欢迎。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7/288645LOGO

面对竞争压力和创新需求,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其中包括很多非常年轻的公司)必须迅速生产出全新的模块和子组件。更具挑战性的是,他们必须在品种多样、变化不断的生产环境中完成生产,同时提高每个产品的质量和功能性,为抢占市场先机而奋力一搏。

和消费电子与医疗设备制造商一样,越来越多的汽车供应商和次级供应商开始求助于Arena,因为只有Arena独树一帜地将PLM与QMS合二为一,同时还整合了行业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Arena可以确保更高的互操作性,避免了连接第三方解决方案时遭受的挫折。事实上,随着汽车零部件市场越来越多地采用物联网技术,汽车变得更加复杂,而且互联性有所提升,这个行业选择Arena是顺理成章的事,Arena拥有250多家物联网客户,几乎没有能与之匹敌的竞争对手。

通过Arena,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能够:

  • 在云端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 将整个供应链与产品记录相连,提高可见性
  • 使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参与质量把控
  • 进行必要的扩展,以满足迅速发展的公司的需求
  • 省下维护更多软硬件所需的成本——Arena PLM和QMS只需要一个标准的网页浏览器
  • 凭借高度安全的多租户云架构和专业的安全团队,保护他们的产品数据
  • 降低制造成本

总部位于加州伯林盖姆的Aperia Technologies于2013年开始使用Arena PLM。这家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5年年中发布其首款产品。他们的产品Halo Tire Inflator可用于为货运行业监测轮胎气压,当胎压变低时,会自动给轮胎打气。

Aperia首席工程师Roget Ratchford表示:“Arena是我们的主数据库。Arena有个较大的好处是杜绝一切模棱两可。无论你是在地上、办公室里、空中或电话里,都能得到正确的答案。如果你需要有关零部件的最新信息,那么请前往Arena。它是我们所有其他数据库运行的枢纽。”

Aperia还广泛利用了Arena Quality。Ratchford补充道:“通过Arena Quality,我们可以知道具体负责人是谁,需要做些什么,何时完成的。Arena Quality很有帮助。由于所有信息都在人人可见的产品记录中,质量问题不会被忽视。”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选择Arena来解决他们的产品设计和供应链难题,总部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新一代汽车远程安全系统和服务供应商Starlin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Starline研发负责人Alex Borisov表示:“大约五年前,我们开始在俄罗斯进行高水平的硬件开发。我们曾使用一种电子表格应用程序来管理我们的材料清单,但它很难控制,特别是因为不同产品使用的零部件有很多重合之处。”

两年后,Starline意识到该公司需要采用PLM软件来管理他们的材料清单,于是便选择了Arena,因为它最适合电子产品设计,作为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它比传统的本地PLM软件更好部署,更容易与供应商互联,而且成本要低得多。

Arena负责产品管理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Steve Chalgren表示:“汽车行业正处在技术转型的过程中。新的初创企业和老牌供应商都在开发极其复杂而又具有创新性的零部件。他们意识到侧重机械的传统本地PLM解决方案无法提供电气、固件和软件开发团队所需的高科技PLM和QMS能力。因此,他们越来越倾向于采用Arena Solutions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rena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