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新增SLS技术扩展大中华区3D打印解决方案组合

透过本地合资企业硕威三维打印(上海)有限公司,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部件的本地需求
2016-08-03 15:00 9543
Stratasys Ltd. 子公司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扩展 3D 打印解决方案产品,通过投资本地合资企业硕威三维打印(上海) 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的现有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带来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部件的本地需求。

上海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公司 Stratasys Ltd. (NASDAQ:SSYS) 子公司 Stratasys Shanghai Ltd即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将扩展3D打印解决方案产品,通过投资本地合资企业硕威三维打印(上海) 有限公司 (TPM3D),为大中华区的现有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带来经业界验证、成熟可靠的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部件的本地需求。

TPM3D的前身盈普光电有限公司于 2004 年在中国成立,专注于激光烧结工艺的研发,为快速原型制作和直接塑料部件制造提供高性能工业 3D 打印机。合资公司TPM3D于 2014 年2月成立后,Stratasys 大力推动第二代 TPM3D选择性激光烧结制造生产系统的开发和推广,为PolyJet 和 FDM 技术添加补充平台,从而扩展解决方案产品组合。TPM3D SLS 3D 打印机现在通过TPM3D的授权渠道合作伙伴销售,并将于2016年9月7日开始通过 Stratasys 在大中华区的授权渠道合作伙伴销售。

TPM3D 选择性激光烧结制造生产系统扎根于中国,对本地市场有深入的了解,为一系列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包括汽车、航空航天、电子、服务提供商、医疗、模具等。这家合资公司充分利用 TPM 的专业知识,努力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的部件的需求,通过缩短单次打印中的多个部件生产时间和降低成本,推动效率提升。

“合资企业标志着 Stratasys 的重要里程碑。通过结合全球的视野与本地专业知识,我们有信心满足这一市场对大批量生产的前所未有的潜在需求,”Stratasys 亚太总部 总经理 Omer Krieger 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补充技术扩展 Stratasys 3D 打印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满足不同行业的独特业务需求,从而成为满足客户需求,真正以客户为导向的3D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对于和 Stratasys 的深度合作感到非常兴奋,”盈普光电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招銮先生表示。“随着我们共同开发和推动 3D 打印的各种应用,这家合资企业将让大中华区的客户和行业同时受益,包括快速原型制作、最终使用部件制造。我非常确信,交换专业知识将创造协同效应,实现丰硕的成果。

Stratasys 大中华区总经理翟莲子女士总结道:“客户将从我们独特的综合产品组合中受益,进一步增强 Stratasys 在关键性增长业务领域的地位,带来令人为之振奋的全新业务机会。”

关于Stratasys公司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始终在3D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及成为重要推动力 -- 重塑制造的方式。Stratasys 坚信,3D打印将推动一场新的工业革命 -- 未来的生产制造方式,将有可能将产品一次性打印制作而成,无需组装。Stratasys 的3D打印机还能根据制造商的需求,制造复杂零件,省下其对于整条生产线的资本投资。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为其树立设计和生产新典范,赋予客户无可匹敌的设计自由度和生产灵活度 -- 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优化设计和沟通。Stratasys 的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

Stratasys 所有的3D打印机均以逐层打印的方式打印物件。FDM 技术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以高可靠性而闻名,适用于打造耐用性部件,可将热塑性材料加热熔化并挤压出精细纹路,这类塑料一旦沉积到位便立即固化,由此逐层构造零件。PolyJet 技术则适合制造光滑表面、薄壁和复杂的几何形状,通过将液体光聚合物层喷射到构建托盘上,之后以紫外线将其固化,薄层累积成型。

Stratasys 的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Stratasys 的生态系统包括3D打印机原型件和生产件;广泛的3D打印材料;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战略咨询和专业服务;用户可通过我们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社区免费访问超过二百万个设计文件。

凭借全球网络,Stratasys 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地区服务支持。Stratasys 有超过2700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8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荣获了30多项技术及领导力奖项。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并关注 LinkedIn

关于硕威三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美合资的硕威公司中方早在1999年就从事三维打印服务,并于2004年开始从事激光在高分子材料快速成型工艺的研究,并在2008年于国内率先推出激光烧结尼龙粉的塑胶零件增材制造系统,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激光烧结成型增材制造系统领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其他专利13项,并且设备在2016年3月份通过北美安全测试。TPM SLS 3D 打印机扎根于中国,对本地市场有深入的了解,为一系列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类产品,包括汽车、航空航天、电子、服务提供商、医疗、模具等。硕威公司结合Stratasys北美全球领先的激光烧结的应用经验,以及盈普团队在激光烧结制造系统研发团队的专业知识,努力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的部件的需求,通过缩短单次打印中的多个部件生产时间和降低成本,推动效率提升,进一步推动三维打印在高端制造领域的深入应用。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的相关陈述表现的是 Stratasys 认为消费者将从 Stratasys 投资硕威三维打印上海有限公司 (TPM3D) 中获益,只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信息,而当前信息从本质上来讲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乃至突然发生变化。由于 Stratasys 业务的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预计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由于技术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原因,消费者未像 Stratasys 一样感知到此次合作带来的益处的风险,或带来的益处不及预期的风险;以及在 Stratasys 于 2015年3月3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除非 SEC 相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Stratasys 没有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并且明确表示对此不承担任何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的出现或其他任何原因。

媒体联系:

Icy Xie 谢赟 女士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消息来源: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