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fit运动嘉年华暨马甲线女神颁奖典礼

健康时髦整个夏天!
2016-08-01 14:38 8140
第一届 ELLEfit 运动嘉年华暨马甲线女神总决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圆满落幕。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最新推出的女性时髦运动生活方式社交平台 ELLEfit 与嘉里集团联手掀起运动风尚新热浪,健康时髦一整夏!

上海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一届 ELLEfit 运动嘉年华暨马甲线女神总决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圆满落幕。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最新推出的女性时髦运动生活方式社交平台 ELLEfit 与嘉里集团联手掀起运动风尚新热浪,健康时髦一整夏!ELLEfit 还将持续推出精选新潮运动项目,全新打造时髦人的运动生活圈。

百人共舞Zumba,现场热情四射
百人共舞Zumba,现场热情四射

力与美的结合 马甲线女神诞生

在这个活力四射的七月,为了倡导都市塑身和时尚生活新风尚,ELLEfit 面向全国的健身粉们发起征集,第一届马甲线女神大赛就此火热展开。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全国海选、投票筛选、踢馆挑战、七天魔鬼训练营后,十名候选马甲线女神脱颖而出。而今天,在激烈的运动项目比赛后,由现场和线上观众共同票选出马甲线女神桂冠。

“很明显,运动在过去的一年开始成为城市年轻女孩的一种潮流,是一种健康的需要我们在三年前就开始做 Run as ELLE,是第一个开始做跑步的媒体,因此这个产品是市场需求和 ELLE 本身 DNA 的一个结合,”晓雪将 ELLEfit 视作与用户产生粘性的社交产品。“年轻的女孩,无论喜欢跳舞、瑜伽还是跑步,我们都将她们带到 ELLE 的大旗下,一直与我们的品牌产生关联。”从 Slide the city、Zumba 派对到马甲线女神,ELLEfit 旨在为更多女性打造专属时髦运动圈,健康的同时保持美丽,变成更好的自己。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先生及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Yvonne Wang女士(右六)为入选马甲线女神颁奖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先生及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Yvonne Wang女士(右六)为入选马甲线女神颁奖

运动嘉年华 时髦的运动派对

这是一场时尚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爱运动时髦人的狂欢派对,在这里集结了最时髦最火热的运动项目 -- 有结合传统瑜伽与瑜伽球的 Yoga,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重点塑造马甲线;有结合拳击、跆拳道、散手基本动作并配合强烈节奏感音乐的 Boxing,短时间内便能消耗大量热量;更有弹力绳速度赛 Speed Battle with resistance band(参赛者将弹力绳捆在双脚,在赛道上进行赛跑,最先抵达终点者即为胜利),锻炼腿部及腰腹部力量。

伴随着马甲线女神决赛的落幕,ELLEfit 携手尊巴,百人共舞 Zumba 掀起了嘉年华的又一个高潮,演绎夏日运动激情。倾力将时髦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和理念与现代女性共享。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