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认为企业指引有种种益处

2007-02-17 08:53 3989

白皮书指出:关于指引过分强调短期绩效的担心被夸大

纽约2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由来自企业、监管层、投资者、报告和学术团体的15名领导人员组成的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简称“美通社”)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 (Disclosure Advisory Board) 今天公布了其2007年信息披露建议和企业指引。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15/NYTH116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306/PRNLOGO )

在题为《Guiding Investors & Analysts: How Much Information is Enough?》(引导投资者和分析师:多少信息可谓足够?)的白皮书中,该委员会主张指引应对公司和投资者同样有益,并且应当是一切企业信息披露政策的基石。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成员、美通社国际投资者关系服务部门主管 Mark Hynes 表示:“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认为,清晰且可靠的指引对全球市场而言有很大益处,且应当为所有公开上市公司所采纳。对投资者而言,指引提交了企业的全方位描述并有助于创建信息通畅的投资市场。对公司而言,结合了定性、定量分析的指引提供了清楚地表达长、短期经营目标和里程碑事件的手段。”

Hynes 补充道:“考虑到这些观点,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提倡以更全面的方法制订企业指引,以便提供战略性的全景式透视 -- 超越管理性和遵规性的指示以向投资者、股东和公众提供详尽的真正准确的企业描述。”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白皮书的具体建议包括:

* 所有公司 -- 不论规模大小 -- 皆应发布定期指引。然而,指引并非包罗万象或空洞无物的主张,指引不能一刀切。

* 指引应当提供关于企业整体的清晰且可靠的信息传达。它应当考虑定性和定量的指标,并且应当包括企业和行业的详细信息。

* 有关指引会过于强调短期绩效是没有必要的。指引的好处很多,而不仅仅是能预料风险。

* 随着全球金融市场日渐交融,以及更多企业将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市,强有力的指引将为投资者提供可比的信息以对上市公司进行评估。欲为全球资本而竞争的美国公司也可能需要考虑采用能让他们与其他地域的公司处于平等地位的信息披露方法。

* 关于卖方信息披露的萎缩正在造成对上市公司的更多信息的需求。美国投资者关系协会 (National Investor Relations Institute) 的调查显示,大约35%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市场的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分析师报导。

* 更加充分的信息披露能对抗没有助益的对冲基金影响。担心对冲基金会带来潜在股价下跌影响的公司能通过更加完善的指引而防止对冲基金的操纵。

* 适当的指引使公司能够受益于更公平的评估和更低的资本费用。

* 良好的信息披露将使市场逐渐回归诚信。

欲了解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的详情以及索取该白皮书的完整副本,请访问 http://disclosureadvisoryboard.mediaroom.com 。如欲浏览 Mark Hynes 的博客,请访问 http://transparencymatters.blogspot.com 。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成员、Pharmion Corporation 投资者关系和企业通讯部门总监 Anna Sussman 总结道:“每家上市公司必需决定其向外界传达信息的较佳方式。明显影响企业业务及其行业的因素应会促进投资者沟通。有鉴于此,我们推荐一种更全面的方式制订企业指引。不论市场或规则如何变化,指引使企业能够对投资者如何理解它们的愿景和战略施加影响。”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简介

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 (Disclosure Advisory Board) 由美通社在2006年6月组建,旨在对企业信息披露与透明度状况进行评估。该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由15名个人成员组成,这些成员在监管和遵规领域的年资共计450年。该委员会的目标是讨论当前的信息披露和管治问题,并且在讨论的基础上提出改善财务和企业报告的“较佳实践” 建议。信息披露咨询委员会认为,信息交流 -- 信息披露和透明度 -- 是重获公众认同的核心。

除了 Hynes 和 Sussman 以外,该委员会的成员还包括:A G Edwards 董事、已退休的股权研究分析师 John Bierbusse;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 合伙人 Janet Fisher;Medco Health Solutions, Inc. 副总裁兼投资者关系总监 Valerie Haertel;Smithfield Foods Inc. 副总裁兼公关与投资者关系总监 Jerry Hostetter;Genesis Inc. 合伙人 Deborah Kelly;高盛 (Goldman Sachs) 行业研究组联合主管 Jack L. Kelly;Corporate Perception Research 创始人兼总裁 Mary Beth Kissane;索尼(美国)有限公司 (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Sam Levenson;H.C. Wainwright & Co., Inc. 总经理 William A. Relyea;Bear Wagner Specialists LLC 高级副总裁 Diane Salucci;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公司 (NYSE Regulation, Inc.) 董事会成员兼纽约证券交易所个人投资者咨询委员会主席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Individual Investors Advisory Committee) Kurt Stocker;以及 Genesis Inc. 合伙人兼 Kalorama Partners 总经理和美国投资者关系协会前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会成员 Louis M. Thompson, Jr.。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简介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PR Newswire Association LLC,简称美通社)( http://www.prnewswire.com ) 为全球数万家企业、政府、协会、劳工组织、非营利组织以及其他客户提供在线发布、目标媒体定位、度身定制和广播服务。借助于美通社,这些组织能够使其最新的、详尽的发展资讯触及各类重要受众,包括新闻媒体、投资团体、政府决策者以及普通大众。

美通社成立于1954年,在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每天以40多种语言向135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发送客户的新闻稿。由于采用最新的通讯技术,美通社的新闻内容已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个人寻求最新消息的主要来源。美通社领先的服务包括 ProfNet Experts(SM)、eWatch(TM)、MEDIAtlas(TM)、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MediaRoom、MediaSense(TM)、MultiVu(TM) 和 U.S. Newswire,是业界领先的政策新闻机构。美通社是伦敦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plc of London) 的旗下子公司。

消息来源: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