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领先电子烟液品牌Alfaliquid于法国国庆日登陆美国市场

Gaïatrend
2016-07-30 01:45 10894

Gaïatrend谋求品牌国际化发展,向美国消费者普及电子烟液

纽约2016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电子烟行业领头羊、欧洲领先的电子烟液生产商Gaïatren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进军美国市场。虽然FDA近日出台了电子烟新规,Gaïatrend USA依然选择在美国推出该公司的领先品牌Alfaliquid,以便在国际市场上谋求品牌发展,并且将其在欧洲的优良传统延续到北美市场。

Alfaliquid目前在法国电子烟液市场占据过半份额,凭借其品种多样、味道独特的高质量电子烟液,同时公司在每个生产阶段都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规定,Alfaliquid早期在欧洲取得了成功。自2010年起,Alfaliquid的产品由味道大师Xavier Martzel开发。Xavier Martzel是Gaïatrend创始人Didier Martzel之子,同时也是Gaïatrend生产主管Olivier Martzel的兄弟。Xavier是经过专业培训的“电子烟专家”,遵循的标准与顶级厨师或著名调香师相似,他创造出了精致细腻的混合烟液,能够满足最挑剔的味蕾。和市面上的许多电子烟液不同,Alfaliquid的产品经认证不含丁二酮、乙酰基、丙酰、乙偶姻、甲醛、乙醛或丙烯醛。Alfaliquid的产品采用经认证的食品级香料,原材料取自于大自然和植物。

Gaïatrend USA总裁Arnaud Dumas de Raul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美国推出Alfaliquid。Gaïatrend源自于一种电子烟得到认可而不受诟病的文化。鉴于我们在法国的根源、FDA出台的新规和大众对电子烟的争议,我们认为法国国庆日是进军美国市场的理想时机。我们的使命是向电子烟民普及相关知识,并联合和鼓励他们向不合理的法规说不,同时提供一种高质量的产品,不仅能作为一种更明智的选择,而且全球各地的成年消费者都能享用。”

该公司最初将通过Alfaliquid的Heritage、Harvest和Reserve三大电子烟液系列推出九种口味,包括:Tropical、Bartlett Apple和Classic Leaf(法国较受欢迎的电子烟液口味)。Alfaliquid将针对每种口味提供五种尼古丁浓度,包括“零尼古丁”。每瓶Alfaliquid的零售价将为22.90美元。有关Alfaliquid、该公司产品或批发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faliquidusa.com

消息来源:Gaïatre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