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App首次通过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推出面向部分VMware解决方案的门户

OnApp
2016-07-29 23:17 6980

伦敦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OnApp宣布通过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推出面向部分VMware解决方案的云管理门户网站。这项计划让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订购模式来使用VMware的解决方案以及增值服务。从2016年8月初开始,任何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合作伙伴都可以登录OnApp门户网站,通过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来购买VMware的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3/240725LOGO

OnApp门户网站是一个功能强大、可用性高且高度直观的客户门户,提供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云服务提供商的云服务。它帮助VMware云服务提供商将灵活的自助服务加入自己的云服务、实现调配和管理的自动化;将新的计费模式推向市场并通过推出新的混合云服务来加速业务增长。

VMware服务提供商渠道部副总裁杰夫-沃特斯(Geoff Waters)表示:“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让服务提供商可以轻松获得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强并扩大自身的VMware环境。OnApp面向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的门户网站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将自己的云服务推向市场,此外还有为企业客户准备的增强型自助服务和计费功能,为他们以VMware技术为核心来打造混合云服务创造了新的可能。”

OnApp美国区总裁纳兰达-尚卡尔(Narendar Shankar)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计划。两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服务的研发,并与VMware和众多vCloud Air Network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力求为基于VMware的云服务创建出出色的门户网站。OnApp门户网站帮助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合作伙伴通过自动化、自助服务、增强型计费和高可用性来实现云业务的增长,并提供‘单一虚拟管理平台’来为最终企业用户和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提供商简化云管理。”

OnApp vCAN门户网站的定价为每vGB(虚拟千兆字节)保留内存需要1.5个VMware积分,OnApp使用费为每月最少1000个积分。其中包括完整的贴牌服务、由OnApp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免费部署以及按照服务等级协议(SLA)的规定,在联系15分钟内提供全天候的全球技术支持。

OnApp是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合作伙伴的推荐门户合作伙伴

欲查看完整新闻稿并详细了解面向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的OnApp门户网站的信息,请访问http://onapp.com/vmware

消息来源:On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