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任命贝丽雅女士为餐饮部总监

2016-07-29 18:09 11610

中国三亚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任命贝丽雅(Lea Burel)女士为餐饮部总监。贝丽雅来自法国巴黎,于2006年开启酒店职业生涯。早期服务酒店包括由法国著名设计师Jacques Garcia 打造的La Reserve Geneva酒店以及由创新设计师Remi Tessier参与设计的La Reserve Ramatuelle酒店。作为亚洲文化的爱好者,贝丽雅足迹涉及雅高集团位于亚洲的多个酒店,包括上海索菲特海仑酒店、历史悠久的河内索菲特酒店,并参与索菲特新加坡特色酒店的筹备及开业。本次任命前,就职于北京柏悦酒店。贝丽雅获得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酒店管理学士学位以及法国里昂第三大学行政管理学士学位。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餐饮总监贝丽雅(Lea Burel)女士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餐饮总监贝丽雅(Lea Burel)女士

本次加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贝丽雅将带领餐饮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鉴赏家打造独特而难忘的用餐体验,致力成为海南岛备受欢迎的食享场所。

工作之余,贝丽雅喜欢在旅行中发现新鲜事物、探索与众不同的美食目的地,在瑜伽中平衡身心,抑或在沙滩上享受阅读的乐趣。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