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银行开展“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大型公益活动

平安银行
2016-07-29 16:48 7913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平安银行在全国启动“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关爱户外高温作业人群大型公益活动,向户外高温作业者表达敬意、送上关爱。

中国深圳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平安银行在全国启动“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关爱户外高温作业人群大型公益活动,向户外高温作业者表达敬意、送上关爱。

北京分行员工为环卫工人送水
北京分行员工为环卫工人送水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什么“骄阳似火、酷暑当头、炎炎夏日”,任何文字都不足以表达外面的天气。炎炎夏日下,大家纷纷躲进空调房,而我们的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市政抢修工、快递小哥等特殊岗位人员却冒着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守护着所在城市的美丽与祥和。

在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外面,远远就可以看到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 平安银行向高温户外作业者致敬欢迎您进来歇歇脚、喝喝水”全国逾千家网点敞开“清凉门”,欢迎户外高温作业者和市民前来歇脚、喝水、乘凉,还精心准备了清凉饮品如花果茶、大麦茶、苦荞茶与防暑药品,欢迎他们随时到就近的网点喝口水,歇歇脚。

平安银行的员工还纷纷走上街头,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执勤民警、物业保安、公交工作人员、市政抢修工、快递小哥送上一份清凉,献上一份爱心,给他们递上一杯水,跟他们道一声辛苦,感谢他们默默的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平安银行诚邀您进来喝杯水、歇歇脚,缓解酷暑压力,给您送上清凉。一份小小的心意,只愿城市更美,人更暖心。

消息来源:平安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