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宣传片全新上线 定义互联网智能门锁

2016-07-29 08:00 8276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推出最新宣传片,并在优酷上线首发,同时在果加京东众筹详情页面进行发布。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宣传片一经推出,引起了极大关注,片中场景化的体现,让观众更加直观了解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如何用科技改变人们的居住方式。

北京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推出最新宣传片,并在优酷上线首发,同时在果加京东众筹详情页面进行发布。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宣传片一经推出,引起了极大关注,片中场景化的体现,让观众更加直观了解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如何用科技改变人们的居住方式。

果加宣传片上线
果加宣传片上线

互联网智能门锁   改变的不仅是钥匙的形态

“当人们提起‘智能门锁’时,头脑里都会想到蓝牙、指纹、面部识别等开门方式的变化升级,实际上,一把智能门锁的功能应该远远不止这些。”宣传片中,果加产品经理从大众的传统理解角度出发,对“智能门锁”有了新的诠释,何为“智能”?通过电子科技手段,改变门锁钥匙的形态,让“开锁”的方式多元化,仅仅是智能的第一步,“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在此基础上变化升级,完成门锁与家人,与家的连接关系。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让门锁实时入网,通过果加APP,使门锁与家庭成员绑定连接,用户可以实时查看门锁状态,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查询开门记录等。果加让“互联网智能锁”概念被大众所认知,它不仅仅改变了钥匙的形态,而是将“智能”概念再一次进行外延,帮助用户居住更加安全便捷。

剧情生活化   功能展现更加直观

果加F1宣传片中,除了产品经理对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片中还通过一家人的生活、工作场景展现,对果加门锁的使用进行了场景化的再现,如门锁未关提醒,一次性密码下发,家人作息监护(N天未开门提醒),IC卡绑定开门,开门记录推送等。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互联网+门锁  科技改变居住方式

一把锁的本质在于保护家门安全。而互联网智能锁仅仅只做到安全是不够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赋予它更多的价值与意义。

家的本质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联系,而这种互动与联系也可以体现在门锁上。果加所倡导的“与家同在”,强化了“人与人”的联系,也强化了“家与门”的联系。果加互联网智能锁能够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门锁的安防价值,更是一种温暖与信任。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