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特模式集团新管理层全面接手公司 业务成效初显

2007-02-15 18:28 2795


深圳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刚刚发布了新财年的第二份季报。季报显示,集团新一届管理层入主仅几个月的时间,经营状况得到明显改善,集团各项业务均取得了良好进展,本财季实现营收约 (Total Revenue) 70万美元,比上季28万美元增长150%;净利润 (Net Income) 约33万美元。另外,从季报可以看出,目前因特模式集团财务状况良好,没有任何对外举债,运营资本较为充实。

集团新一届管理层是在去年9月份开始全面接手公司运营,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全面清理和正确处理所有的历史遗留问题,集团主营业务方向更加明确,在已经持有“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15%股权和“海南经济特区产权交易中心”21%股权的基础上,通过谋求进一步增持区域性产权交易机构的股权,以及协助地方性产权交易机构实现交易电子化,因特模式集团正在全力推动中国产权市场的信息化建设,并构建全国性的交易平台。

和产权交易相关的增值业务,特别是孵化器业务也取得了显著进展。集团持股51%的“深圳市九鼎安科技术有限公司”,经过2年多的孵化,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集团目前正在与九鼎安科的其他股东着手安排分拆上市的有关事宜。这不但将增强九鼎安科持续融资能力,而且也使得因特模式集团的股东权益得到大幅提升。此外,集团的 VoIP 业务也已经进入孵化阶段,本季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营收,给集团带来超过45万美元的收入。

因特模式集团的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自豪地表示:“新一届管理层全面接手公司运营仅4个多月的时间,就抓住了中国政府计划在2007年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良好契机,明确主攻方向,谋取进一步增持‘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的股权,加强与其它区域龙头交易机构的合作,使我们在中国产权市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可以预期,集团的产权业务将迎来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产权业务营收将大幅度增长,并将从新的季报开始逐步体现出来。”

因特模式集团简介

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