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宣布2016里约奥运传播战略

奥运,没你不行!
2016-07-27 12:56 10021
奥运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今天正式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传播战略及主题“奥运,没你不行!”通过奥运主题广告、系列主题新品、奥运助威小冠军、麦当劳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等一系列项目,全力支持平凡生活中的奥运精神。

上海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   麦当劳中国宣布2016里约奥运传播主题:奥运,没你不行!支持每个普通人生活中的奥运精神。
  • 7月27日起推出全新五洲风味奥运主题菜单,并首次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LINE FRIENDS玩具。
  • 携手深圳卫视《极速前进》,麦当劳全明星员工参与录制《极速攻略》,重走奥运名城,演绎品牌主题广告。
  • 五位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将前往里约参与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表演。
  • 麦当劳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将赴麦当劳里约奥运村餐厅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奥运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今天正式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传播战略及主题奥运,没你不行!”通过奥运主题广告、系列主题新品、奥运助威小冠军、麦当劳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等一系列项目,全力支持平凡生活中的奥运精神。2016年7月27日起,全国所有麦当劳门店全面开启奥运官方餐厅模式:五洲风味的奥运主题菜单,六款运动版 LINE FRIENDS 布朗熊和可妮兔玩具,奥运元素为餐厅换新装,呈现全方位的奥运餐厅体验。

“‘奥运,没你不行!’是今年麦当劳的奥运主张,积极、进取、追求更高的目标,这些精神不仅仅是赛场上的运动员所坚持的,每个普通人在生活中,也被这种精神激发,成就生活中更好的自己。每个人的奥运都正在进行。”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说,“作为奥运的长期合作伙伴,麦当劳连续11次成为奥运会官方餐厅,为数百万运动员、教练和家人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同时,麦当劳也在全球超过36000家餐厅支持每一个普通人生活中的奥运精神

“奥运,没你不行!”麦当劳主题视频:

http://v.qq.com/x/page/x0315le1b3i.html
http://v.qq.com/x/page/b0315zhshp8.html

五洲风味联袂登场:欢聚,没你不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欢聚在里约奥运,同场竞技,麦当劳精选代表五大洲的风味美食,更多理由在麦当劳欢聚。7月27日起,五洲风味美食,联袂在麦当劳登场:美洲风味的三文鱼汉堡、大洋洲风味炸虾棒、非洲风味烟熏风味鸡翅、欧洲风味果酱酸奶冰淇淋以及亚洲风味卡曼桔和杨梅口味奇乐酷。五款美食,奥运主题包装,包含主食、小食、饮料和甜品,献礼奥运欢聚时刻。同期,麦当劳还推出奥运欢聚分享盒和麦乐送专享五洲风味分享餐,为奥运添满能量。

麦当劳餐厅也从7月27日起变身奥运的“欢聚赛场”,主题美食和奥运元素的店内装饰一起开启奥运官方餐厅模式。店员将换上奥运主题制服,用“欢聚奥运!”的招呼为每位顾客的奥运精神加油。

7月27日起,奥运主题五洲风味美食联袂在麦当劳登场
7月27日起,奥运主题五洲风味美食联袂在麦当劳登场

LINE FRIENDS变身运动健将:拼搏,没你不行!

风靡全球、深受年轻人喜爱的LINE FRIENDS也首次来到麦当劳中国,加入没你不行的阵营温柔热情的布朗熊和活动好动的可妮兔,变身运动健将,奖杯、排球、乒乓、游泳、体操和跑步,萌萌的他们在运动中展现拼搏的一面。六个经典运动造型,六款Q萌可爱的 LINE FRIENDS 运动主题玩具,任意消费+20元即可获得一只,全套购买更有跑道组合套装,一起体验运动的拼搏精神。

六款LINE FRIENDS运动主题造型首次来到麦当劳中国,加入没你不行的阵营。
六款LINE FRIENDS运动主题造型首次来到麦当劳中国,加入没你不行的阵营。

极速前进与奥运主题广告:挑战,没你不行!

麦当劳与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手推出《极速前进》第三季,致敬奥运,冲刺奥运,麦当劳与16位嘉宾一起,由北京出发,重走十个奥运城市,最终抵达2016年奥运之城里约。麦当劳还独家冠名《极速攻略》,麦当劳的全明星员工与嘉宾一起完成奥运相关的挑战,展现平凡人身上的奥运精神。

本次麦当劳奥运主题广告也取材自《极速前进》的录制,主题广告以麦当劳全明星员工为主线,从他们工作的麦当劳餐厅,到《极速前进》探访的奥运名城,从日常生活的坚持,到节目录制的挑战,属于他们自己的奥运正在进行

“全明星员工代表着麦当劳在中国的超过12万名员工,也代表着麦当劳品牌每年与十亿人次中国顾客的每一次接触。”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说,“我们非常高兴在节目录制中看到他们身上的奥运精神和不断的成长,这也是我们希望通过奥运主题广告带给观众的信息:没你不行!麦当劳全力支持平凡生活中的奥运精神。”

奥运助威小冠军和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友谊,没你不行!

作为奥运合作伙伴,麦当劳还为员工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近距离体验奥运,在奥运的参与和服务中展现来自中国的“没你不行!”的精神。

三位来自广州、沈阳和重庆市场的员工子女将和奥运冠军刘翔、郭晶晶选送的两位体校少年一起,成为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前往巴西里约。里约时间8月5日晚,他们将与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名8-12岁的孩子一起,来到著名的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奥运开幕式的现场表演,来自全球各地的 80,000 名现场观众和数十亿电视观众都可以看到他们。

来自天津、福建、北京、辽宁、江苏、浙江、四川、广东的11位麦当劳全明星员工将组成代表麦当劳中国员工的“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于8月启程前往巴西,在奥运村内的麦当劳奥运官方餐厅服务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教练。

“麦当劳中国是数度蝉联中国较佳雇主,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骄傲可以将全明星员工及雇员子女送往巴西,参与奥运盛事。相信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生一次的体验。我们希望他们可以将奥运友谊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中,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上佳的用餐体验。”中国汉堡大学校长梁翠英女士说。

麦当劳第11次成为奥运官方餐厅
麦当劳第11次成为奥运官方餐厅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