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乐意当选丰台电商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秘书长单位

特乐意资讯
2016-07-27 12:51 6108
7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丰台区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推进大会上,丰台电商专家顾问团和丰台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成立。特乐意建材电商交易平台当选为丰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首届理事长、秘书长单位。

北京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丰台区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推进大会上,丰台电商专家顾问团和丰台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成立。特乐意建材电商交易平台当选为丰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首届理事长、秘书长单位。

次大会以“创新产业生态  建设示范丰台”为主题,丰台区商务委主任郭晓一主持,商务部领导、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丰台区副区长高峰等出席了大会。在丰台区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一周年之际,丰台电商专家顾问团和丰台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商务部、市商务委、丰台区、丰台商务委领导及特乐意为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揭牌,特乐意建材电商平台当选为丰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秘书长单位。

图片为商务部、市商务委、丰台区、丰台商务委领导及特乐意为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揭牌
图片为商务部、市商务委、丰台区、丰台商务委领导及特乐意为电商产业发展联盟揭牌

特乐意董事长张宏宇表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旨在进一步促进丰台区电子商务集聚发展,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盟首届成员覆盖了30家线上线下优秀企业,将联合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等构建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平台、沟通平台和资源平台,促进电子商务相关产业的集群化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现场他宣读倡议书,通过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的联系与带动,引领电商企业打破产业、地域等诸多限制,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赢,逐步形成相关行业和产业的集群化发展。联合全体联盟成员,搜集联盟成员企业的共性需求,探讨资源的互通有无和共享利用方案,促进各成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建立互惠互利的交流模式。同时他强调,特乐意建材电商平台将充分发挥理事长、秘书长职责,密切联系联盟成员,务实推进丰台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

会后张宏宇接受了丰台广电FTV的专访,他说,特乐意建材电商作为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将落实2016年联盟重点工作,完善联盟工作制度、壮大联盟队伍、构建联盟成员企业沟通机制、设立丰台电商联盟投资顾问团、构建丰台区电子商务人才库等。特乐意感谢丰台区商务委员会、各级领导的指导及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依据丰台区电子商务产业特点,将进一步整合、壮大丰台区电子商务资源,提升辖区电商企业竞争优势,推动辖区企业的转型升级与经济发展。

丰台以成立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联盟为切入点,深入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首都市民生活品质,创建都市生活服务业创新示范区。

消息来源:特乐意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