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OS推出最新激发系统fleX-Beam(TM)

新系统设计灵活、性能卓著
XOS
2016-07-26 22:00 7725
先进光学和 OEM 子系统领先供应商XOS (xos.com)今天宣布推出最新激发系统 fleX-Beam。

纽约州东格林布什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先进光学和 OEM 子系统领先供应商XOS (xos.com)今天宣布推出最新激发系统 fleX-Beam。fleX-Beam 提供了一种完全集成的X射线束解决方案,不仅保持了著名的 XOS X-Beam 的性能,而且在设计、集成和可服务性方面更加灵活。欲了解有关 fleX-Bea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xos.com/flex-beam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8/390687

fleX-Beam 提供与行业领先的毛细管光学相一致的激励源,具备前所未有的稳定性和强度。这种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非常小巧,可轻松整合进任何设备或系统。

XOS X 射线光学和子系统产品经理 Ning Gao 博士表示:“我们对新款 fleX-Beam 所提供的灵活性和性能感到非常高兴。X-Beam 系列的这款最新产品在设计时将集成和可服务性作为重要考量。”

fleX-Beam 的特点

fleX-Beam 具有以下特点:

  • 性能行业领先,外观小巧,易于集成
  • 用户可选择切换光学或X射线源,并且轻松地就地重调系统,无需将零件或整台设备送回工厂
  • 设计非常紧凑,除了所需的光源和镜片之外,还配备了高压电源、内置冷却风扇和快门/滤镜

如需进一步了解 XOS fleX-Beam 的灵活设计和优异性能如何能够帮助到你,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s://xos.com/flex-beam 或致电1-518-880-1500。

消息来源:X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