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与西班牙电信达成数字创新合作协议

公认的HetNet技术有望推进城市和农村连接服务
Parallel Wireless
2016-07-26 21:00 7415
让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Wi-Fi一样方便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先驱Parallel Wireless, Inc.宣布,公司已与全球较大的电信供应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旗下创新部门Telefonica I+D达成合作协议。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让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Wi-Fi一样方便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先驱Parallel Wireless, Inc.宣布,公司已与全球较大的电信供应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旗下创新部门Telefonica I+D达成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通过Parallel Wireless虚拟化无线接入网(vRAN)解决方案试行项目,为欧洲和拉美国家的人口密集城区和偏远地区提供数字服务。

西班牙电信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全球领先电信商,业务遍及全球21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超过3.2亿个连接点。

移动运营商正在开展创新,试图找到新的方式为不同地区的人们提供网络,满足巨幅流量增长的需求。互联性更强的世界将支持新一代无线服务,不断丰富和改变人们的现代生活。

这项新的合作将推进西班牙电信目前正在开展的创新项目,包括农村和城市HetNet。Parallel Wireless将支持低成本覆盖,实现高效频谱管理。这些服务将利用可轻松安装和具有回程灵活性的Parallel Wireless vRAN的独特功能,包括灵活的无线网状网和实时网络协作。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Papa表示:“作为创新型通讯提供商之一,西班牙电信了解通过采用虚拟化等新的网络架构来扩大全球网络覆盖的真正潜力。我们有幸被选为这些创新试行项目的合作伙伴,为尚未联网地区提供网络覆盖,而无需进行广泛的传统网络部署投资。低成本无线覆盖将促进经济增长,改善基础设施和降低消费者成本,确保采用较佳技术为所有人提供网络连接服务。”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