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利酒店发布两大自营品牌 携手刘家昌玩起艺术跨界

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7-26 12:22 10775
7月22日,一场以“独具艺心·艺无止境”为主题的新品牌体验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两大酒店品牌 -- 生活艺术精品酒店“ARTEL雅途”和中端轻时尚酒店“N+”正式亮相。

广州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提供传统住宿功能的基础上,打造融合独特生活方式类的新品牌,已成为当下酒店业发展的新趋势。7月22日,一场以“独具艺心·艺无止境”为主题的新品牌体验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保利酒店”)全新推出的两大酒店品牌 -- 生活艺术精品酒店“ARTEL雅途”和中端轻时尚酒店“N+”正式亮相。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徐哲致辞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徐哲致辞

 

保利酒店“ARTEL雅途”、“N+”品牌启动仪式
保利酒店“ARTEL雅途”、“N+”品牌启动仪式

ARTEL雅途和N+ HOTEL是保利酒店自主研发的新酒店品牌,两大品牌的发布标志着保利酒店专业化运营能力走向成熟。两个自营品牌精准的差异化目标人群定位,在酒店细分市场夺得先机,更是为酒店的核心品牌体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未来保利酒店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介绍保利酒店
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介绍保利酒店

携手知名音乐家刘家昌 保利酒店玩转艺术跨界

艺术,不应是高冷的存在,也不应只局限在概念的范畴。本次发布会上,保利酒店邀请重量级嘉宾 -- 华语乐坛殿堂级音乐大师刘家昌老师出席。刘老师曾是琼瑶电影的指定作曲家, 还培养了邓丽君、费玉清、凤飞飞等多位乐坛天王天后。而这次刘老师又有了一个新身份作为江西鹰潭龙虎山华泉艺术小镇投资人,在发布会上与保利酒店就雅途品牌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龙虎山雅途酒店项目的落地首次实现了艺术与酒店的跨界合作。此外,还有另家雅途项目落子云浮,会上广域集团常务副总裁曾健坤与保利酒店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华泉艺术小镇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集酒店、精致高雅的画廊博物馆、来自全世界五大洲的原创画作的画墙长廊、瓷坊瓷都展览厅和拍卖厅、格调清新的别墅、影视基地于一体,是老师集多年浓厚文化底蕴和非凡艺术灵感精心设计而成。云浮雅途项目坐落于广东云浮中国新兴·禅宗文化产业基地,该基地项目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边发吉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先生,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先生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华语电影联盟主席文隽先生等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知名音乐家刘家昌老师现场分享与保利酒店的合作
知名音乐家刘家昌老师现场分享与保利酒店的合作

ARTEL雅途,生活艺术无处不在

在体验会现场,以绿、蓝、白为主色调的七巧板元素,打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体验氛围,洋溢着活力和创意,与ARTEL雅途倡导的“精致艺术生活”理念和N+酒店倡导的“探索无限可能”理念相呼应。

在品牌定位上,两大新品牌根据细分市场各有侧重。“ARTEL雅途”定位为富有生活艺术活力的精品酒店,“N+”酒店则以25-35岁的年轻人为主要目标人群,是保利酒店自有品牌系列中的中端产品。

ARTEL雅途主打“艺术牌”,将艺术与生活的新品位融合于酒店功能中。在设计元素上,以对人的关怀为出发点,让酒店内的艺术品流露出生活气息和生命力,令酒店客人来到ARTEL雅途酒店便可体验艺术生活的舒适与优雅。ARTEL雅途品牌的目标是通过对生活艺术理念的不断探索,为酒店客人打造轻松舒适的旅途居所。

N+ HOTEL,独创“5N”理念的轻时尚酒店

N+ HOTEL打破传统酒店概念,以“轻时尚”酒店的品牌定位,将时尚元素化重为轻,主张简约自由、轻松亲切。考虑到年轻一代的出行特点,N+ HOTEL选址将以旅游目的地、交通便捷的城市商务区为主。为满足这一消费群体舒适至上、对体验有追求、价格敏感的独特需求,酒店独创New Style、Natural、Nice、Natty、Nestle为核心的“5N”品牌理念,倡导追求简约却不简单、理想却不虚荣的生活方式,以“亲切的家”亲朋式服务,自由轻松的交流与互动,不断创造、勇于不断探索,打造臻善亲切、愉悦体验的轻时尚酒店。N+,在简约中寻找N+可能,在舒心中沉淀自我。

审时度势创新品,保利自营酒店品牌市场抢先机

对两大自营酒店品牌的全新定位,体现了保利酒店审时度势,主动适应市场新需求的前瞻发展战略。目前,保利酒店已开业运营8家酒店和1家国际会议中心,正在筹建的星级酒店有27家,位于广州、成都、重庆、南昌、西藏、三亚等19个城市。

今后保利酒店将不断创造更丰富的、覆盖不同定位的新酒店品牌,产品包括从奢华酒店到中端时尚酒店,特色精品酒店等一应俱全,通过多元化合作模式、品牌化发展之路,快速实现保利酒店的全国战略布局。

保利酒店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先生介绍,预计至2020年保利酒店的开业项目将达到50家。未来,保利酒店将着重打造“ARTEL雅途”和“N+”两大自营品牌,项目将通过新建或收购、参股经营、租赁经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五大模式进行持续扩张,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方式,分阶段完成全国布局,先以华南为大本营,通过核心市布点,完成华南布局,再对西南、长三角、京津冀的核心城市进行重点突破,最后逐步形成东部沿海、长江沿线一纵一横的轴线分布。

消息来源: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