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护大象犀牛,“救”在开心消消乐

-- 乐元素携手野生救援探索公益新模式
2016-07-26 11:32 11254
为保护濒危野生大象和犀牛,7月25日,乐元素和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联手推出《开心消消乐》的全新公益特别活动,号召玩家和野生救援公益大使蒋劲夫一起,在玩游戏的同时,为保护濒危野生动物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保护濒危野生大象和犀牛,7月25日,乐元素和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联手推出《开心消消乐》的全新公益特别活动,号召玩家和野生救援公益大使蒋劲夫一起,在玩游戏的同时,为保护濒危野生动物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乐元素和野生救援希望“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理念可以根植于人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乐元素&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活动
乐元素&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活动

人类对象牙和犀牛角制品的趋之若鹜,盗猎者的疯狂捕杀,使野生大象和犀牛处于灭绝的边缘。乐元素和野生救援的此次合作,希望在泛娱乐的大环境下,把公益和娱乐进行有机融合,提升大众对濒危大象和犀牛的关注。

万人“捐颜值”  定制海报提前掀热潮

“虽然我力量很小,但我敢对象牙说不!”、“虽然我还是个宝宝,但我敢对犀牛角说不!”……上周,这句宣言可谓在朋友圈、微博,甚至网络直播平台刷了屏。在乐元素发起的“7.25救在开心消消乐”预热公益H5活动中,参与者可以通过上传自己的照片,定制个性公益宣言海报,加入到保护大象和犀牛的野生动物救援卫士行列中。

提到参与公益的形式,我们对捐款捐衣物习以为常,互联网时代下又兴起了捐步数,而这一次,乐元素创新提出“捐颜值”,让普通人的公益触“屏”可及。预热活动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吸引了超过80,000人次的参与,让更多人知道了拒绝购买象牙和犀牛角制品是保护大象和犀牛较有效的途径之一。

“7.25救在开心消消乐”预热公益H5活动
“7.25救在开心消消乐”预热公益H5活动

正能量boy“来电”  野生救援公益大使蒋劲夫上线

蒋劲夫的来电,你敢接吗?什么,还是视频通话?从7月25日开始,打开《开心消消乐》玩家就会收到来自野生救援公益大使蒋劲夫的视讯请求,并在他的语音指引下,开始一步步保护大象和犀牛的公益之旅。

在公益活动期内,玩家将通过充满趣味且容易上手的互动小游戏,解救在消消乐游戏中首次出现的小犀牛与小象的动物形象。连续6天完成解救任务后,不仅小象小犀牛身处的沙漠会转变成绿洲,玩家也将点亮游戏内公益成就勋章。

消消乐公益活动—野生动物益起保护
消消乐公益活动—野生动物益起保护

据消消乐制作人介绍,除日常游戏任务外,玩家还可以在活动页面观看野生救援的公益宣传视频,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科普问答,了解更多大象与犀牛的生存现状及非法贸易背后的真相。

乐元素的首席执行官王海宁对此表示:“游戏是人类的天性,公益是人类的善良本能。用游戏的方式来激发人性本善,是一种非常自然且易为大众接受的方式。我们希望游戏中呆萌可爱的动物形象和感同身受的情节设计可以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富趣味的体验,并在完成解救任务的同时了解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从而引发对动物保护的思考。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到保护大象犀牛的行动当中,共同去实现‘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乐元素X野生救援在快乐中践行公益

随着人们接受信息模式的转变,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在不断改变人们的关注焦点和消费习惯。作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野生救援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信息到达率高、参与度强的三大优势,将“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理念传播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全新的方式呼吁人们对自身消费行为以及环境的思考,从而提升公众对这一问题的了解与关注。

过去两年,野生救援在“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理念的传播方面已经与艺术、体育等领域的企业、组织有过成功合作,并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此次与互动娱乐公司乐元素的合作,是一次公益创新传播的新尝试。野生救援中国首席代表子雯女士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探索野生救援未来发展的道路,与乐元素这样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合作,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灵感。我们努力在文化、商业和政策的结合点上,实践公益的可持续发展。”

迅速发展的互联网模式让人人可公益成为可能。在快乐中践行公益,把保护大象和犀牛的行为用游戏的方式呈现,是乐元素在泛娱乐生态下的全新公益尝试。希望在乐元素和亿万玩家一起,把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理念发展为可持续的公益生产力,让“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成为我们的行为准则,从而把乐元素“让世界更欢乐”的价值观有力的传承下去。

消息来源:乐元素(Happy Ele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