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进入对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的最终采购阶段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6-07-25 20:00 6366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org、.ngo和.ong域名运营的非营利性机构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就其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发布征求建议书,并结束其采购的邀请阶段。共有来自于15个国家,超过20家参与者,收到了关于他们提交的请求书的状态的通知。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计划在2016年末完成征求建议及随后的合同签订。由此,被选中的服务提供商将根据2018年1月1日的新合约协议开始相关运作。如果将域名注册服务管理权交给新的服务提供商,那么未来将要进行过渡,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预计这一过渡将在2017年的后半年结束。

自2003年建立以来,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致力于帮助全球非营利性组织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并由此树立起良好声誉。该机构希望能与一家同样在业内享有声誉,并恪守运营和道德标准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合作。被最终授权的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将被认定为“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并且需要具备优秀的资质。同时,能与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建立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并通过具有战略性和创新性的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致力于确保采购流程的公平和透明,按照采购流程规定的要求和标准寻求 “较佳价值”解决方案。此外,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同样会维护自身运营的专有性和保密性,包括对所有参加此次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采购流程的组织。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未来不会就采购流程或参与采购的组织的身份,向公众透露更多细节。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