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发布《玛氏全球践行原则2015概述》

分享健康可持续发展最新成果
玛氏公司
2016-07-25 18:29 9966
玛氏公司近日发布了第六版年度《玛氏全球践行原则概述》,从可持续发展、健康与福祉、食品安全、负责任的市场营销以及职场敬业度等方面,集中阐述了2015年玛氏公司兑现企业承诺的进展,也全面展示了其旗下六大事业部共同努力的成果。

上海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近日发布了第六版年度《玛氏全球践行原则概述》,从可持续发展、健康与福祉、食品安全、负责任的市场营销以及职场敬业度等方面,集中阐述了2015年玛氏公司兑现企业承诺的进展,也全面展示了其旗下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口香糖及糖果、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这六大事业部共同努力的成果。

玛氏公司发布《玛氏全球践行原则2015概述》
玛氏公司发布《玛氏全球践行原则2015概述》

“近五年来,我们在争取实现真正可持续的运营方面成果卓著。”玛氏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和健康与福祉官 Barry Parkin 表示,“我们的同事积极投身到这项事业中,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果。在接下来的五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五大原则贯彻到整个供应链中,落实到从农场到消费者的每一个环节。”

以下是《玛氏全球践行原则2015概述》中的一些核心内容:

在玛氏的生活

玛氏同事有充分的机会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与人生理想。2015年,玛氏公司连续第五年荣登较佳职场评选的“全球较佳跨国工作场所前25名榜单,还蝉联了“亚洲较佳跨国工作场所”以及“大中华区较佳职场”称号。高达478,193个课时的“玛氏大学”全球发展课程平台,以及“玛氏志愿者行动(MVP)”和“玛氏大使计划(MAP)”等社会责任项目都为玛氏同事成就自身价值提供了充足的资源。2015年,就有4,607位玛氏中国的同事通过两大项目贡献了17,250个公益时长。

改善健康与福祉

2015年,玛氏公司在市场推广策略上,进一步将其巧克力和糖果产品定位为偶尔享用的零食。截至2015年底,中国市场的玛氏产品已全部实现每份热量低于250千卡。玛氏公司积极与全球领先的官方健康机构合作,支持其关于每日摄入的添加糖限制在不超过摄入总热量10%范围内的倡议,并且率先作出在全球所有巧克力和糖果产品上标注“每日推荐量指引(GDA)”的承诺。

促进食品安全

玛氏公司保持着食品安全及保障前沿研究的领先地位,积极与食品行业、学术界、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合作互惠。2015年,玛氏公司启用了其设于中国北京的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以此大力推动非竞争性科学研究与知识分享。2016年4月,玛氏就在这一中心举办了第一届食品安全科学研讨会,100多位高校与行业的专家与会交流了经验见解。上个月,玛氏公司又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其中约定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为网购食品安全管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根据“2040一代人实现可持续发展”计划,玛氏公司全球运营场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已实现2007-2015年阶段性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成功减少了25%,并实现全球共126个生产场所零废弃物填埋。玛氏公司在美国的全部运营场所自2015年起已经100%采用得克萨斯州 Mesquite Creek 风电场输出的清洁电能来生产作业。今年五月起,位于苏格兰的 Moy 风电场也已开始为玛氏在英国的全部12家运营场所提供清洁电能。

在中国,玛氏同样硕果累累:箭牌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多场跳蚤市场活动,筹得公益基金逾20,000元,用以支持环境保护和当地社区发展;玛氏巧克力事业部去年用水量及碳排放量较2007年分别减少43.2%及30.4%;玛氏宠物护理食品工厂完成了照明设备的全面升级,此后每年可节省电力182,000千瓦时;皇家宠物食品上海工厂2015年生产每吨产品减少水用量22.6%,公司被国家农业部评为“较佳宠物食品制造企业”。

“我们为现阶段的成就感到由衷欣喜,也深知前方还会有更多的挑战。”玛氏公司总裁 Grant F. Reid 表示,“但我相信,在‘质量、责任、互惠、效率和自主’五大原则的指导下,我们能够继续创造振奋人心的改变。我还坚信,如果我们企业、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整个社会能够齐心协力应对挑战,就一定能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点击这里下载《玛氏全球践行原则2015概述》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