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lden Band想要获得法院对现有股票债权人与取消提议的批准

TSX.V (NEX Board): GBN.H
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
2016-07-25 16:00 8222
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简称“Golden Band”)向其债权人提出的破产和破产法提议于2016年7月22日获得了债权人的批准。

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简称“Golden Band”)向其债权人提出的破产和破产法提议(简称“该提议”)于2016年7月22日获得了债权人的批准。

该提议还需要获得法院批准,对以下两方面进行了考虑:

a)

Procon Resources Inc.或其代理方(“Procon”)通过“假马债权竞购”方案竞购Golden Band的股票;以及



b)

Golden Band的所有现有股票和权益(“现有权益”)都将被撤回、取消和偿清;Golden Band的新权益将面向Procon发行。

Procon根据假马债权竞购方案提供的购买价等同于该公司根据信贷协议应向Procon支付的债务款项(约1960万美元,外加专业费用与成本)、该公司根据DIP投资协议承担的所有债务以及该公司在交易完成日之前尚未支付的债务款项(优先于DIP债务)。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8月12日完成。

由于销售与招商引资程序未能带来数额超过假马债权竞购方案的合格投标,Procon的假马债权竞投方案已作为较佳报价提交至法院等待审批。

在听证会上,萨斯喀彻温省高等法院将接受请求审批此次提议,听证会的详情如下:

地址:

Court House, 520 Spadina Crescent East, Saskatoon, Saskatchewan, Canada.



日期与时间

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点(山区夏令时间)



在线访问听证材料

http://www.bowragroup.com/#!golden-band-resources/edi9w.

谨启,

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

Paul Saxton”
首席执行官Paul Saxton

有关前瞻性信息和声明的警示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或信息。除历史陈述之外,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潜在重组和融资计划以及目标或预期的声明,涉及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不保证这些声明的准确性,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有可能与这些声明中预计的内容有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该公司计划或预期内容有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与无法达成该公司能够接受的重组提议相关的风险、必要的监管与股东批准、监管变动和政府或监管部门批准的时效性,以及本文和该公司不时提交的文件中所详述的其它风险。该公司会尽可能及时更新其企业信息。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供应商(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政策所界定)均不对本文内容的完整性或准确性负责。

垂询详情,请联系:投资者关系部:电话:604-682-6852,电邮:info@goldenbandresources.com ,网站:info@goldenbandresources.com;托管公司The Bowra Group:Kristin Gray,电话:780-809-1224,电邮:kgray@bowragroup.com

 

消息来源:Golden Band Resour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