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准备好托福考试?今天就注册9月7日开课的免费托福慕课

准备好托福考试了吗?今天就注册9月7日开课的免费托福慕课
- 近200,000名考生参加了第一轮“托福备考:内部指南”课程
TOEFL
2016-07-25 14:00 6874
到英语国家的大学去留学为你将来取得成功提供了大好机会,而这条成功之路就从托福(R) 考试开始。主管托福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推出了为期六周的慕课,旨在帮助托福考生备考并提高其英语语言能力。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到英语国家的大学去留学为你将来取得成功提供了大好机会,而这条成功之路就从托福®(TOEFL®) 考试开始。主管托福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推出了为期六周的慕课(MOOC,意为“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旨在帮助托福考生备考并提高其英语语言能力。

从今天起,你可以通过 edX 报名参加第二轮慕课“托福备考:内部指南”(TOEFL Test Preparation: The Insider's Guide)。edX 是由哈佛大学 (Harvard) 和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共同创立的非营利性网络课程平台。这项课程将于2016年9月7日在全球开课。每周将侧重于考试的一个方面。第一周是对课程和考试的总体介绍,后面四周将分别是听、说、读、写等专项训练,最后一周介绍考试当天的情况和其他相关备考信息。

第一轮托福慕课很成功,每周都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考生在线参加学习。该课程由托福专家直接教授,考生可以对英语课堂上需要的英语技能进行练习。你会体验到模拟真实情景的协作式交流学习环境,本课授课方式包括讲座、视频以及提供以往托福考试真题样题和答案解析。在口语和写作讲座中,托福试题研发团队将对少量答题进行考核,并提供评估和反馈。

你不仅可以轻松全面地了解托福考试的各个部分、获得有用的备考技巧和注册信息,还将有难得的机会在论坛里与世界各地的考生一起交流并分享信息。你可以创建学习小组,分享自己有关英语学习和留学准备的个人心得。这是为你建立的全球课堂,你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自在地与其他考生进行互动。

本课每周课时不超过两小时。尽管完全免费,但你可以付费申请一个结课证书来证明自己在慕课学习中获得的知识和技能。

可通过大多数联网设备参加课程学习。想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吗,立即登录https://www.edx.org/course/toeflr-test-preparation-insiders-guide-etsx-toeflx 注册慕课课程吧。

消息来源:TOEF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