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ean Tomo担任巴斯夫OLED知识产权资产出售交易顾问

巴斯夫股份公司向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出售有机发光二极管知识产权的交易由Ocean Tomo Transactions Group担任经纪人
Ocean Tomo LLC
2016-07-25 10:00 8557

芝加哥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Intellectual Capital Merchant Banc™(智慧资本商业银行)公司Ocean Tomo LLC今天宣布,Ocean Tomo Transactions代表德国化学品公司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以下简称“巴斯夫”)出售500多项已取得和正在申请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专利。巴斯夫与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全资子公司UDC Ireland Ltd.之间价格额约为9600万美元的知识产权交易共包含86个专利系列。这些专利是巴斯夫15年来研发发光材料和技术的成果。

巴斯夫新业务有限公司有机电子业务负责人Felix Goerth表示:“Ocean Tomo团队为巴斯夫执行了细致周到的销售流程,将最初的潜在收购方名单缩小为一个重点潜在战略收购团,直至出售完成。他们表现出了一种非常敏锐的能力,将待售资产组合包装,向每个潜在收购方清晰传达其价值;让潜在收购方快速进入尽职调查并在紧迫的时间段内提交报价;并帮助无缝完成出售。Universal Display最终收购有机发光二极管资产组合对巴斯夫来说是个非常好的结局,同时也把这个资产组合引入了一个能够为缺乏技术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行业创造重要价值的公司。”

Ocean Tomo顾问服务集团(包含交易和投资顾问)董事总经理James Trueman表示:“当巴斯夫第一次与Ocean Tomo的团队共同讨论有机发光二极管资产组合的时候,我们就清楚地意识到,他们有着能够被战略收购者进一步开发的非常独一无二且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协助巴斯夫成功货币化他们大量的研发工作,并确保将资产出售给如此重要的市场中一家关键厂商,他们有足够的实力继续将其商业化。”

消息来源:Ocean Tomo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