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携手花旗PremierMiles信用卡推出奖励促销

花旗银行PremierMiles信用卡代言人张智霖在促销广告中出镜
2016-07-25 09:00 16313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香港花旗银行达成独家合作。从2016年6月1日起,持有花旗PremierMiles信用卡的香港人士预订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泰国的四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时,只需使用该卡付款,即可免费获赠额外两晚住宿。

曼谷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香港花旗银行达成独家合作关系。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旅行者在亚洲及世界其他地方提供五星级的度假体验。从2016年6月1日起,持有花旗 PremierMiles 信用卡的香港人士预订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泰国的四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时,只需使用花旗 PremierMiles 信用卡付款,即可免费获赠额外两晚住宿。香港著名歌星影星张智霖在花旗银行公布此次促销活动的广告中出镜。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拥有一系列豪华的度假酒店与套房,为会员和宾客们提供了探索全球最精彩的目的地的机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打造豪华家庭度假体验方面是十足的专家,每一家酒店都为带孩子的家庭、多代同行的家庭及与亲朋好友一起度假的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专业团队经验丰富,善于为不同的宾客推荐精彩的活动和体验。

安纳塔拉度假会此次推出的“买一赠二”特别促销还包含每日双人免费早餐、机场双程接送、税费及服务费。这一超值促销仅对花旗 PremierMiles 信用卡香港持卡人提供。活动可供挑选的酒店有四家:

  •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坐落于普吉岛西北端,位于迈考海滩附近的 Sirinath 国家公园的边上,拥有70间豪华套房和30座宽敞的泳池别墅,以及礁湖泳池、儿童俱乐部、器材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多间餐厅与酒吧。
  • 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村:坐落于宁静的湄南河河岸上,是一片奢华美丽的热带绿洲,也是探索曼谷这座著名城市时理想的下榻点。酒店浸润着泰国传统特色,提供堪称传奇的服务,共有10间酒吧和餐厅、一座五星级水疗馆和泳池,能够令宾客方便地前往曼谷顶级热门景点和娱乐休闲场所。
  •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村:这座位于河畔的奢华酒店充分展示了当代泰式殖民风格,入住者体验到北泰宁静而独特的魅力。酒店位于清迈市中心,位置优越,宾客可由酒店便利地前往本地热门的景点。酒店还有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提供丰盛的亚洲与国际美食。除此以外,还有屡获殊荣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以及特色的下午茶活动。
  • 泰国苏梅岛波普安纳塔拉度假村:酒店坐落于宁静的波普海滩上,是苏梅岛上最优雅的度假酒店之一,葱郁的热带花园景观环绕四周。酒店提供五星级的奢华体验,包括安纳塔拉水疗中心、海景无边际泳池、先进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以及四间餐厅与酒廊。

花旗 PremierMiles 信用卡持卡人可致电安纳塔拉预订热线(852)2216 9333预订住宿。预订时请说明促销代码:01CBPH0716H。房价包含每日双人早餐、机场双程接送及税费和服务费。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2010年推出,是一个豪华会籍制度假会,为品味卓越的消费者提供在亚洲及更多地方享受五星级奢华度假体验的机会。在短短五年内,安纳塔拉度假会已迅速取得了突飞猛进式的发展,成为备受认可的行业领军品牌。通过收购、开发和翻新一系列高品质物业,推出独特而灵活的度假会积分系统,并坐拥安纳塔拉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所带来的全球网络优势,安纳塔拉度假会正迅速为亚洲地区会籍制度假业设定全新的标准。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