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奖特效工作室携手中国著名电影人创作巨片《封神传奇》

获奖特效工作室携手中国著名电影人创作巨片《封神传奇》全新哪叱超萌面世
Tippett Studio
2016-07-25 07:45 9618
由著名导演许安的最新杰作《封神传奇》将于暑期推出。总部在美国加州伯克利的蒂比特工作室 Tippett Studio 获邀参与该巨片的视觉特效制作。《封神传奇》由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向佐、AngelaBaby和古天乐主演。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著名导演许安的最新杰作《封神传奇》将于暑期推出。总部在美国加州伯克利的蒂比特工作室 Tippett Studio 获邀参与该巨片的视觉特效制作。《封神传奇》由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向佐、AngelaBaby和古天乐主演。

www.tippett.cn
www.tippett.cn

 

www.tippett.cn
www.tippett.cn

蒂比特工作室为家喻晓的《封神演义》注入了新创意,把明代的名作带到廿一世纪电影创作。近年内有不少新演,无论是电影、电视、或动画,《封神传奇》是唯一应用最新科技,创造全电脑制作的角色和场景,提高了中国电影制作标准。

本工作室的艺术家和许安导演合力,利用电脑技术,心创造了全新的小哪叱:天真活泼、高度逼真和六臂神通,并以高科技动画,重演大闹水晶宫的精彩打斗场面。哪叱以重新设计的发器风火和乾坤圈,把东海龙皇的蝦兵蟹将打得五体投地。

工作室特效总监Matt Jacobs 认为影片中小哪叱的创作是突破性的成就。“开始时我们面临较大的挑战是创造中国观众熟悉的人物。哪叱无论在戏曲、电影、电视、游戏都曾被演无数次。我们和许安导演、片特效监制John Dietz 密合作,保小哪叱无论在外型和性格上都具真实感的,使中国观众对这熟悉的角色瞬产生好感,成功塑造形象可爱的小宝宝。

据许安导演说“蒂比特对哪叱和东海龙皇三太子角色设计非凡,超出所设定的水准,我们为《封神传奇》的质量非常骄傲。” 除哪叱外许安导演和蒂比得工作室还联手精心设计创造了可爱的小龙皇三太子、多谋善断的仙草、巨形恐怖的蜈蚣精,还有蝦兵蟹将、滑稽的八爪鱼和鲨鱼等。

蒂皮特工作室设计了金碧辉煌的龙宫和一望无际的海底场景。把电脑制作的元素、实景拍摄完美無缺地融合在一起,虚实相配。John Dietz 说“影片顺利完成,和工作室的合作成功的关键。蒂比特在角色动画设计方面经验丰富把具小哪叱精彩呈现在影幕上,为影片增加不少娱乐性和刺感。虽然我们位于不同的陆地上,但蒂比特的后期制作可谓天衣无缝的。”

《封神传奇》拟定将于七月二十九日在中国盛大献映。

蒂比特工作室成立于1994年,曾获多项奥斯卡和艾美奖。杰出之作包括吴宇森《太平轮》、万达文化旅游城《飞越安徽》和英特尓(中国魔兽广告。

http://tippett.c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5/852160474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5/8521604747-b  

消息来源:Tippett 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