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环医药近日员工行使购股权大股东未有减持

公司回购股份彰显对长远前景信心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07-22 18:42 49158
中国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心脑血管制药公司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2016年6月29日至7月15日期间,四环医药员工行使雇员股份奖励计划授予的购股权认购共18,630,345股公司股份。

香港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心脑血管制药公司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460)(“四环医药”或“本公司”)表示,2016年6月29日至7月15日期间,四环医药员工行使雇员股份奖励计划授予的购股权认购共18,630,345股公司股份。此期间联交所披露权益通知上显示之董事持有股份之变动,仅因四环医药员工行使雇员股份奖励计划授予的购股权,并非董事减持本公司股份所致。

另外,于2016年6月23日至7月21日期间,本公司以平均每股1.68港元回购公司股份共325,745,000股,反映对公司长远发展充满信心。

详细资料请见相关披露权益通知连结:http://sdinotice.hkex.com.hk/di/NSForm3A.aspx?fn=193376&lang=EN&dia=Y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医药公司,就市场份额而言,为中国处方药市场较大的心脑血管制药公司。按医院采购额计算,本公司亦是2015年中国医院市场的第三大医药公司。本公司的成功归因于其别具一格及往绩卓越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模式、广泛的全国分销网络、年轻及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本公司目前销售产品涵盖中国五大医疗领域:心脏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新陈代谢、肿瘤及抗感染。四环医药的主要药品,例如克林澳、欧迪美、源之久、曲奥及川青等,获广泛用于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消息来源: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