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北京、江苏入围电子行业线下学习型省市TOP3

与非网
2016-07-22 18:18 8173
与非网旗下App产品-- “硬来”作为国内电子行业唯一一家汇聚所有线下电子研讨会、沙龙、培训、产业聚会的综合平台,基于上万名工程师用户的行为习惯,通过对每个城市工程师大数据的挖掘,评选出用户参与学习培训最多的省市。

苏州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电子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拥有持续的学习习惯,随时可以get到技术领域最新技能,同时能够敏锐获取市场资源,已成为评估当下高价值人才的综合标准。与非网旗下App产品 -- “硬来”作为国内电子行业唯一一家汇聚所有线下电子研讨会、沙龙、培训、产业聚会的综合平台,基于上万名工程师用户的行为习惯,通过对每个城市工程师大数据的挖掘,评选出用户参与学习培训最多的省市。

Top 10省市活跃用户排名
Top 10省市活跃用户排名

其中,广东、北京、江苏三大省市位居前三。

毋庸置疑,作为排名龙头老大的广东省深圳市作为电子行业人才高密度聚集地,形成紧凑高强度的学习氛围也是环境驱使,从线上的产业推广逐渐完成线下的多渠道多资源产业合作,已将线上的巨大优势逐渐释放到线下,将所有生态链上的零散力量整合,爆发出新型O2O体态上的集群效应。

深圳华强北曾是中国电子市场的风向标,也是全球电子产品制造中心和世界较大的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曾走出腾讯、大族激光等知名企业。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华强北适应新变化,为硬件创客搭建创新平台,吸引国内外创客在此安营扎寨。(硬来平台搜索“华强制造”获取所有线下活动资源)

华强制造线下活动资源
华强制造线下活动资源

同样,在深圳举办的大型行业年度大趴也吸引着行业内部同仁。近期较受关注的莫过于深圳国际电子展。落户于“硬来”线下活动平台的知名电子线下活动举办平台IC咖啡微信公众号评论到,“今年的深圳国际电子展将更明显的见证跨界融合、电子技术统一地球的时代到来。同时也是国际原厂与国内龙头齐聚,共筑一站式采购交流的技术平台。此次的深圳国际电子展,展示了创新技术形态,更有助于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在新一轮变革中孕育出未来的独角兽企业。”

2016深圳国际电子展
2016深圳国际电子展

有帝都之称的皇家城市北京,线下活动内容则显得更加多元化一些,汇聚了中关村创业大街,国内较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平台“硬蛋”,以及国外电子原厂的各种培训、产品研讨会,如德州仪器、意法半导体、泰克科技。其中创新类孵化器多以沙龙为主聚合产业生态资源,而原厂为了更方便服务客户,则多以授课培训为主,强化本家产品的解决方案,为工程师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服务体验。

融汇更多慢节奏生活的二三线南方城市的江苏,如今迎头赶上,跃居全国学习型省市第三,也逐渐成为国际半导体厂商培训的首选省市。

如今国内电子工程师低成本的学习深造机会已经遍地开花,更不再是一线城市的独占资本。此前工程师头疼的跨城市学习问题也已经迎刃而解。只要打开“硬来”app,自动定位自己所在城市,就会发现优秀的资源以及学习机会就在身边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