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四川饭店在《米其林指南》中获两星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知名川菜馆四川饭店已在新加坡有史以来首个米其林酒店和餐厅榜单--2016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中获得两星评级。

新加坡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的知名川菜馆四川饭店 (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 已在新加坡有史以来首个米其林酒店和餐厅榜单 -- 2016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6) 中获得两星评级。这项荣誉使四川饭店成为新加坡获得较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馆。 

中华料理铁人陈建一及其儿子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中华料理铁人陈建一及其儿子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Chen Kentar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入围全球较佳餐厅独家榜单,并对此心存感激。我们于2014年推出这家餐厅,当时我们就知道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才能够在新加坡多元化的餐饮行业中脱颖而出。我们有幸获得梦寐以求的米其林星级荣誉,而这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行,挑战我们的极限。”

主厨陈建太郎称:“我不仅与四川饭店的团队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分享这份荣誉,更为重要的是,与给予我们较大支持的顾客一起分享。”

四川饭店传承了引以为豪的饮食传统,该传统源于被誉为“日本川菜之父”的陈建民于1958年在日本开设的第一家川菜馆。

继承家族传统的是其长子陈建一 (Chen Kenichi),外号“川菜大师”,他也被誉为日本知名料理铁人之一。陈建一将家族企业发展壮大,将业务拓展到日本各地,并为四川饭店的菜品赋予了他的个人风格。

四川饭店是陈氏家族品牌在日本之外开设了第一家连锁店,由家族第三代传人陈建太郎掌管。陈建太郎本人也是日本料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通过将最新鲜的当季食材纳入创意菜单,凸显四川饭店品牌的招牌风味,由此体现了他在川菜料理方面的精湛技艺。

较受欢迎的菜品为陈氏麻婆豆腐,这是一道采用发酵三年的豆瓣酱进行烹饪的家族原创菜肴。在最终呈现的菜品中,豆腐细软丝滑,搭配一碗香喷喷的北海道米饭堪称一绝。其它必尝菜品包括陈氏原创香辣面汤、超辣川椒炖鱼排和清炒川椒鸡肉。

为了迎合当地人偏清淡的饮食口味,四川饭店可以根据顾客要求对辣级程度进行调整。此外,菜单中还有正宗美味的粤菜可供选择。

有关四川饭店的详情,请访问:www.shisenhanten.com.sg

媒体联系人:

Ikram Zainy 
市场传播部经理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由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管理
座机:+65-6831-6051 
手机:+65-9168-2740 
电邮:ikram.zainy@meritushotel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2/8521604729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16/8521603966LOGO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