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宣布正式招收内地学生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2016-07-22 13:22 15589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SCAD) 宣布香港分校已获批准接受内地学生报名,于SCAD 香港就读国际级的顶尖学位课程。有兴趣的内地学生现可申请,于2016/17至2020/21学年入学。

香港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SCAD) 宣布香港分校已获批准接受内地学生报名,于SCAD 香港就读国际级的顶尖学位课程。有兴趣的内地学生现可申请,于2016/17至2020/21学年入学。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香港分校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香港分校

SCAD一向被誉为创意专才大学,于美国萨瓦纳、美国亚特兰大、香港和法国拉考斯特设有分校。SCAD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四所分校目前共有超过12,000名来自超过100 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分别就读学士或硕士学位。SCAD香港分校的学生则来自超过40个不同国家,是次扩阔收生层面将进一步加强校内独有的多元文化氛围。

SCAD 香港副校长David Pugh博士表示:扩阔收生层面,招收内地创意专才,有助巩固SCAD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地位,继续广纳来自世界各地的人SCAD一向致力建构一个鼓励创意思维、国际化的教育枢纽,并汇集多元文化,创造一个富启发性的学习环境。

SCAD 香港分校于2010年正式创立校区前身为七层历史建筑今日已蜕变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艺术设计学府。在香港这个创意之都, SCAD 鼓励并支持学生透过本地创意企业合作项目,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SCAD旨在培育学生成为艺术及创意业界成就显赫的专业人士。2015SCAD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列为美国及欧洲四大较佳设计大学之一。

SCAD提供的艺术与设计专业课程比其他大学更全面,为有潜质学生的创意事业前程打好基础。内地学生可申请于SCAD 香港分校就读的全日制经本地评审学士学位或以上程度的非本地课程如下:

  1. 广告艺术学士
  2. 动画艺术学士
  3. 时装设计艺术学士
  4. 时装营销与管理艺术学士
  5. 平面设计艺术学士
  6. 插画艺术学士
  7. 互动设计与游戏开发艺术学士
  8. 室内设计艺术学士
  9. 动态媒体设计艺术学士
  10. 绘画艺术学士
  11. 摄影艺术学士
  12. 连环画艺术学士
  13. 视觉效果艺术学士
  14. 奢侈品与时装管理文学硕士
  15. 奢侈品与时装管理艺术硕士

图片下载:http://gallery.sinclairasia.com
下载密码:talkofthetown

消息来源: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