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zai:2016年上半年成交总额和营收分别增长25%和20%

Banzai SpA
2016-07-22 13:17 7767
Banzai 董事会批准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初步营收业绩。Banzai 是意大利第一家国家电子商务平台,在意大利证交所 STAR 板块上市交易。

米兰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 2016年上半年,成交总额 (GMV) 同比增长25.1%至1.347亿欧元:
    • 电子商务总营收同比增长19.9%至1.059亿欧元
    • “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营收同比增长27.8%,GMV增长34%
    • ePRICE在大型家电市场上的份额激增,主要归功于按客户要求提供的Home Service送货和安装服务
  • 2016年第二季度,GMV同比增长21.6%至6770万欧元
  • 预计2016年GMV增长25-30%
  • 预计2016年实现净利润,包括出售Banzai Media获得的资本收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0/238307LOGO

今天,Banzai 董事会批准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初步营收业绩。Banzai 是意大利第一家国家电子商务平台,在意大利证交所 STAR 板块上市交易。

Banzai 首席执行官 Pietro Scott Jovane 评论说:2016年上半年,Banzai 的 GMV 增长强劲。GMV 代表了客户所购商品的价值,包括在第三方市场上出售的商品。Home Service 平台开始运营几个月后就获得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以客户净推荐值 (Net Promoter Score) 为衡量标准)并在我们运营这项服务的市场上拿下了更大份额。我们预计,这一增长趋势将延续到今年下半年,全年GMV将上升25-30%,其中较大的推动力来自在该市场上运营的合作伙伴数量的进一步增加、Home Service 覆盖范围的扩大以及为推广 ePrice 品牌和服务而展开的创新电视广告宣传活动。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升我们的利润率和经营性现金流,力求达到我们的2016年目标。对 Banzai Media 的出售预计将帮助我们在今年实现净利润。”

2016年上半年,Banzai 的营收达1.059亿欧元,同比增长19.9%,不包括垂直内容 (Vertical Content) 部门。GMV较上年同期增长25.1%至1.347亿欧元。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的市场 (Marketplace) 业务对2016年上半年 GMV 的贡献率达到8%左右。“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营收为7430万欧元,同比增长27.8%,这主要归功于产品种类的扩大、“卓越”(premium) 服务的推动,以及 Pick&Pay 和 Lockers 网络的扩大(截至2016年6月30日这两个网络中的经销商数量分别为117家和290家)。

消息来源:Banza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